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 正文
北京地区-北京提香高尔夫俱乐部特色球道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4:34 新浪体育

  北京提香高尔夫俱乐部前9洞已建成,总占地面积35公顷,球道全长3550码,标准杆36杆。近五万平方米的三个超大景观湖面蜿蜒球道间,千株既有乔灌木浓荫遮日;沙坑遍布,平缓中蕴藏玄机;舒展的球道起伏宛若天成,自然、写意、富有韵律。

  第1洞,黑Tee547码,蓝Tee464码,红Tee394码的Par5洞,由于Tee台相距的码数不等,所以Tee台的容忍度很强,适合各种水平的球友开球。望眼球道,左边是OB区,右边是狭
长的水障碍。第1杆要求球手大力挥杆长打,只要距离打够了,第2杆就相对容易了许多。但是,紧接着的第3杆攻果岭要挑战的是一个小炮台型的果岭,难度可想而知。

  第3洞是一个Par4洞,黑Tee378码,蓝Tee341码,红Tee246码。这一洞的特点在于它是一个90度的转点洞。左边OB区,右边是水障碍。第1杆同样需要挥杆长打,如果距离不够,相应的落球区就变得十分狭窄。另外还要注意果岭后方的沙坑,不要掉以轻心。

  第5洞是全场比较难打的一洞,黑Tee460码,蓝Tee409码,红Tee292码。光从黑Tee460的码数来看,想必如何攻下这一洞,球友心中已经八九不离十了。长打!的确不错。熟悉提香的球友都说,如果你打的距离不够,就别想在这一洞打Par。另外,这一洞还是一个双层果岭,同样不可轻视。

  第7洞是一个Par5长洞,黑Tee535码,蓝Tee504码,红Tee406码。第1杆你尽可以正常发挥,毫无障碍可言,不必担心。第2杆要求打稳,千万不要盲目硬冲,否则落球区域会有沙坑和树林的干扰。只要稳稳当当开到150码左右,落球区域就变得异常开阔了。第3杆攻果岭,还是个小炮台形的果岭,开口狭窄,从视觉上就给人一种强烈的压迫感。放松一下,其实只要on上果岭,一切便可迎刃而解。

  北京提香高尔夫俱乐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