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 正文
北京地区-北京宝兴高尔夫俱乐部特色球道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4:14 新浪体育
北京地区-北京宝兴高尔夫俱乐部特色球道介绍

宝兴球场第十四号洞球道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北京宝兴高尔夫球场占地总面积5000多亩,球场一期B场18洞,标准杆数72,球道总长7117码;一期A场18洞,标准杆数72,球道总长6963码;二期C场18洞,标准杆数72,球道总长7090码。一期36,二期18,共有54条国际标准球道。球场一期B场18洞被自然森林和果园覆盖,漫步其中如身临世外桃源。一期A场18洞蜿蜒于层峦叠嶂的丘岭和水塘之中,越过湾湾碧潭,走进条条曲径。二期C场18洞由河堤至河谷倾泻而下,刚拾满眼绿色美景,又是白云蓝天一片。 

  宝兴球场4号洞可以称得上是全场最具挑战的一洞,蓝TEE142码,红TEE114码的3杆洞。发球台和半岛型的果岭隔湖相望,使球手的压力倍增。不要紧,只要第一杆球上果岭,打Par的机会可就来了!

  宝兴球场的6号洞是一个小右狗腿洞,蓝TEE516码,红TEE451码的Par5长洞。球道细长狭窄,并且树木繁多,这对球手控球的水平要求很高。这一洞的果岭前方有4棵大树,据说这里保留了球场原始的地貌,如果树再偏右一点,阻碍了球道走向,就要被移走了。当然,这也就无形中增加了攻果岭的难度。在密林簇拥中的果岭显得格外安静,它也是A场最大的一个果岭。

  宝兴球场14号洞,蓝TEE514码,红TEE467码的par5长洞,狭长的球道右侧就是蜿蜒不断的水障碍,球道形状依水而成。打这一洞时,第一杆开球十分关键,至少要开到220码,如果开球距离不够,相应的落球区域十分狭窄。如果左曲,小球就会落入左侧原始地貌的树林中,所以开球要求远且直,这是对球手开球距离和落点的考验。

  北京宝兴高尔夫球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