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万事达赛索伦斯坦夺冠 赛季首场捧起第67座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0:47 新浪体育
万事达赛索伦斯坦夺冠赛季首场捧起第67座冠军杯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连续三年,索伦斯坦在自己新赛季首场比赛中夺冠。万事达精英赛最后一轮,大姐大虽然只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的70杆,却仍以1杆的优势,捧起了职业生涯的第67座LPGA冠军奖杯。她再次证明自己世界第一的名号来之无愧。

  第二轮后,与克里默、金美贤并列榜首的索伦斯坦最后决战进行得并不顺利。她与克里默同组出发,在第三洞就出现了失误。在这个前两轮都顺利通过的4杆洞,她吃到柏忌,
损失领先。但到第六洞,卫冕冠军抓鸟,将自己送回到与克里默并列榜首的位置。但平标准杆的成绩并不足以保证她夺得最后的胜利。

  转场后意识到这点的索伦斯坦开始进攻。第12洞,她两杆将球送上果岭,面对35码的距离两推入洞,抓下小鸟。接着13洞的第2杆,她用沙坑杆把球放在距离洞口15英尺的位置,再拿下小鸟。本轮的第四只小鸟球,出现在15洞,索伦斯坦面对4码的推杆 ,轻松拿下。虽然在18洞三推杆吃到了第二个柏忌,但是冠军已经属于她。

  这是索伦斯坦连续第18次以领先(含并列)位置进入最后一轮后,成功的拿下冠军,也是她职业生涯中,第21次实现成功卫冕。

  “在关键的时候,我打出了几计好球,这正是我需要的,”索伦斯坦说,“我喜欢来这里比赛的原因就在于,完美的将球打出去,没有什么比这更好的事了。”

  拿走18万美元冠军奖金后,索伦斯坦一举冲上了今年奖金榜的第三位。而在这之前她参加的三场LPGA比赛中,索伦斯坦都获得了胜利。1月份还与老将纽曼搭档为瑞典赢得了

世界杯。只要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继续捧杯,索伦斯坦就能再次追平南茜-洛佩兹创造的在LPGA上连夺5项比赛冠军的纪录,去年她已经完成了一次这样的壮举。

  索伦斯坦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将是萨费维国际锦标赛和今年的第一个大满贯赛事--纳比斯科锦标赛。“比赛就是我的工作,”安妮卡说,“赢得冠军是我参赛的目的,也是我所喜欢的。过去的一周,我打得非常不错。”

  索伦斯坦并不是万事达精英赛上唯一高兴的球员,美国

性感宝贝古尔比斯最后一天打出了低于标准杆6杆的66杆,排名冲到了并列第四。当她结束比赛,与索伦斯坦并列排在成绩榜首位,而大姐大后面的7洞比赛中要面对球场最难的三个洞。当然索伦斯坦没有给任何人机会。

  “这就是安妮卡,”古尔比斯说,“我都记不清她赢了多少次了。” 古尔比斯没有等到比赛结束就离开了球场,但是对于并列第四的成绩,她也非常欣慰,毕竟她在今年参加的三场比赛中都进入了前5。

  瑞典人海伦-阿尔弗雷德森打出67杆,与韩国人李善华排在并列第二;克里默没能在最后一天冲破大姐大的卫冕梦想,打出72杆,与古尔比斯和韩国人金美华并列第四。中国台北球员龚怡萍最终以三轮72-68-73的成绩排在并列第十。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