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TCL高尔夫球精英赛 > 正文
首次亮相TCL高尔夫精英赛 新星道赫蒂即将大放异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2:20 新闻晨报

  晨报讯世界高尔夫球坛其中一位最受注目的新星道赫蒂(NickDougherty),下周将首次亮相TCL高尔夫精英赛,势将刮起一股追星热潮。

  23岁的道赫蒂表示:“这是我首次参加TCL高尔夫精英赛,正热切期待它的来临。听说比赛地点风光明媚,球道设计巧妙,住宿舒适,相信会乐不思蜀。”

  道赫蒂东征TCL高尔夫精英赛前,先前往新加坡卫冕OSIM大师赛。他称自己状态不错:“我休息了三个星期,先后前往迈阿密渡假、到过奥兰多与教练会面及赋闲在家,希望以良好状态转战TCL高尔夫精英赛。”

  受父亲启蒙的道赫蒂,为六座大满贯锦标获得者法尔多(NickFaldo)的得意门徒,首年加入职业赛即有优秀表现,荣获2002年SirHenryCotton最佳新秀奖,可惜疾病阻碍了他其后两年的成长。去年他重上轨道,夺得新加坡大师赛冠军。

  TCL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东生先生说:“很高兴得悉道赫蒂参加TCL

高尔夫精英赛。他是世界球坛的新贵,充满个人魅力,我肯定他会成为亚龙湾球迷的宠儿。”

  道赫蒂争夺锦标的对手有卫冕冠军卡西,以及两位中国球手张连伟和梁文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