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梅费尔平标准杆仍获领先 “打虎英雄”本田赛闪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0:45 新浪体育
梅费尔平标准杆仍获领先“打虎英雄”本田赛闪光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也许你的记忆里没有比利-梅费尔(Billy Mayfair)这样一个人,但是在老虎伍兹脑海里相信一定有这样一个人。比利-梅费尔是最后一个在延长赛中击败老虎伍兹的选手。而今天,他又打败了大卫-汤姆斯,升到了本田精英赛并列领先位置上。

  美巡赛五个头衔获得者,比利-梅费尔本轮在第17洞射下一头老鹰,打出72杆,平标准杆,与卢克-唐纳德共同领先本田精英赛第三轮。

  “真的很有趣。”39岁的亚利桑那选手说,“每个见到我的人都对我说:‘明天你的感觉会怎样?’是啊,我期待着明天的比赛。我已经等不及了。

  “这就是为什么我要花数小时在练习场训练的原因,这就是为什么我要远离家乡的原因。而现在我终于获得了一个机会。我真的非常期待这一切。”

  1998年在落杉基举行的

尼桑公开赛,比利-梅费尔在延长赛第一洞拿下小鸟击败了老虎伍兹。星期六他经历了上下起伏的一轮。他的这一轮另外还有两只小鸟和四个柏忌。

  比利-梅费尔与第一、二轮领先者大卫-汤姆斯在前九洞一直在争夺,最终大卫-汤姆斯滑了下去。10、11洞连续吞下柏忌之后,比利-梅费尔在17洞拿下25英尺老鹰推,加入了卢克-唐纳德的行列。

  “球进洞了,这就是我关心的事情。”比利-梅费尔说,“那是一个上坡,从右到左的推杆。很幸运,我判断得相当准确。小球滚入了洞中。我激动不已。”

  与本田精英赛阵容中的大多数选手一样,比利-梅费尔也经受了米拉索尔驼背果岭的煎熬。“这让我想起了北卡罗莱纳州的松树丛。这个球场真的很像松树丛。对于我来说,这个球场是那种你不能每一洞都直攻果岭的球场。你可以远离旗杆停球,而你会受益于这样的举动。我认为这非常适合我的技术特点。另外,需要耐心也符合我的风格。”

  星期六,耐心显得非常重要。“那些果岭真的是太滚烫了。”比利-梅费尔说,“再加上旗杆位置比前两天难多了。当然晋级完毕之后也应该这样。

  “举例来讲,我在10、11、12三洞都有10、12英尺的距离,可是我却击出了三推。随后在18洞我也遇到这样的情况。从果岭外,我推得很好。可是小球却停在离洞口6英尺的地方。”

  1993年到1998年总共赢过五次,比利-梅费尔却预计自己会在星期天感到紧张。“我的心脏仍跳过不停,而我的手仍在冒着汗。”比利-梅费尔说,“如果你不紧张,说明你不在意。这就是我看待问题的方式。如果你在这里不紧张,那么说明你并不在意是否能夺冠。我觉得自己开球不错,切杆也不错。我期待着明天的决赛。”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4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