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高谈阔论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 正文
[论坛]三大热门话题上演的好戏 美女打球谁来买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11:28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论坛]三大热门话题上演的好戏美女打球谁来买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在球场上,美女、金钱、高尔夫都是热门话题,当它们凑在一起,将会上演怎样的好戏?

本期嘉宾
谢东娜 超级名模
球龄3年,差点15
Coco李 中国CEO
球队组委会成员,
差点10
孟 涛 中信朝向
高尔夫管理有限
公司赛事总监

  都是“球疯子”

  GOLFWEEK:一般你一个月打几场球?

  谢东娜:夏天打得比较多,差不多都在球场上,一星期至少要打4场球。冬天就一定要去南方了。

  Coco李:每星期至少打3场球,一个月差不多12场。朋友们说我都快“疯了”。如果哪天不打球,我都会觉得浑身不对劲。有时候刚打完18洞,又去练习场,挥挥杆,练练动作,找找感觉。我现在的成绩是80多杆,差点是10。这是我打红T的成绩。最近我开始打蓝T,打了90多杆。

  GOLFWEEK:最近一次打球是在什么时候?

  谢东娜:元旦、春节的时候,我在海南打了十七、八场球。

  Coco李:我是中国CEO球队组委会委员之一。情人节的时候,我们组织了一场男女配对赛,打的是最佳球位。我和同伴拿了冠军。这场比赛,所有女士都是免费参加的,男士的费用则是双倍。

  自己买单多

  GOLFWEEK:你下场打球的话,谁买单?

  谢东娜:自己买单啊。不过,夏天的时候,我会参加精品购物名人赛的活动,跟着队伍去打球。另外还有很多比赛的邀请。我是伯爵园球会的不记名会员,有时也会请别人打球,比如老公的客户等。我不能仗着自己是美女,总是要别人请啊。这都是相互的。

  Coco李:一般是自己买单。我是广州麓湖球会的会员,打一场球只要一两百块钱。如果不是会员,嘉宾的价格就比较高,节假日差不多要一千块。有时也有一些比赛的邀请,但都是要自己买单的。我觉得能被邀请参加这些比赛,就已经是我的荣誉了。我周围差不多有20个女性球友,普遍有经济能力,而且经济比较独立,不需要靠别人买单,自己都能打得起球。

  GOLFWEEK:每月打球的开支大约多少钱?

  Coco李:这个……具体还没算过。刚开始打球的时候,觉得开销还蛮大的,买球杆、买会籍、请教练……后来就少多了。现在每月打球的开支大概5,000块吧。

  这是实话吗?

  GOLFWEEK:美女都说自己买单的情况比较多,你觉得这是实话么?

  孟涛:那得看她的球友是男人多还是女人多。

高尔夫这玩意儿,真喜欢打球的人,都还是喜欢水平相当的在一块儿,输输赢赢比较有趣。打得太差的,即便是美女,看多了也会审美疲劳吧。打得太好呢?你想啊,男人要是总输给女人,即便是美女也会被人看成母夜叉吧。所以我觉得美女球手应该是同性球友居多,自然自己买单多了。

  GOLFWEEK:如果让美女买单,会不会影响她们打球的积极性啊?

  孟涛:美女自己买衣服会影响她买衣服的积极性吗?!关键看是真喜欢还是瞎起哄。

  为美女买单

  GOLFWEEK:有没有男士主动为你买单?

  谢东娜:有啊,不过都是认识的。陌生人还没有碰到过。这又不像去酒吧喝酒。毕竟打高尔夫的人素质都是比较高的。

  Coco李:当然有了。男士出于礼貌嘛。我也不介意啊,觉得很荣幸。

  GOLFWEEK:你经常和美女一起下场打球么?会不会主动买单?

  孟涛:以前做梦的时候经常去,可是梦想却被一次痛苦的现实粉碎。几年前在深圳聚豪会和一位美女打球,我敢对天发誓,当时我是认真打球的,可不知为何那天的小白球硬是东西乱跑、上下乱窜,不听指挥。同行美女当天发挥出色,击球个个笔直笔直。球童太解风情,美女击球时,总是大叫:“好球好球”,轮到我时,总是安慰我:“没事没事……”我的心情可想而知。单当然是主动买的,不能输球又输人呀!但以后再也不和美女打球了,伤自尊了。

  GOLFWEEK:你认为,男士是否应该为美女买单?

  谢东娜:这个真不好说。我觉得这不是应该不应该的问题。如果是朋友或是客人,男士要是愿意请,也没问题,只是不能强求。

  Coco李:男人买单很正常,是风度的体现。相对来说,球场上的男人比较绅士,素质、涵养都比较高,又事业有成,如果和女人一起打球,一般都会主动买单。而且打球的女性本身就很少。我有时也会为男士买单,比如他经常请我打球,我就回请一下。

  孟涛:不一定吧。都说男人挣钱是给女人花的。可那得是自己的女人才对吧。如果素昧平生的话,有素质的美女也未必接受啊,当你臭流氓不傻X了。

  赌一把买单

  GOLFWEEK:有没有跟人赌谁买单的经历?

  谢东娜:有时也会小赌一下,比如说谁输了谁买单,或者他买单了,我付小费。我觉得,不管是怎么买单,只要大家商量好了,怎么都可以。

  Coco李:从来都不

赌球,因为女孩子嘛,赌球也没意思,只要能把球打好了。不过,有时候也会小小地玩一下,谁输了谁付球童费。

  GOLFWEEK:你赢了还是输了,有没有男士故意输给你?

  谢东娜:没有吧。输赢大概是一半一半吧。

  Coco李:输赢无所谓啦。我会让5杆左右吧。

  孟涛:和美女打球还要故意输掉的那不是男人,男人在女人面前一定要表现得是一个强者,更何况在美女面前。

  省钱有绝招

  GOLFWEEK:既然多是自己买单,那在打球方面,你有没有一些省钱绝招啊?

  谢东娜:当然有啊!就是多认识一些其他球场的会员,或是和朋友分散着买会籍,然后相互交换着打。这样,本来要花1,000元,只用200-300块就行了,至少能节省700-800块呢。

  Coco李:有啊。在高尔夫用品店购买一些打折的果岭券,很划算的;还有就是买二手球,比如Titlest最新的球,新球是175元/3个,二手球是2、3块钱一个。如果用二手球的话,丢了球就不会太心疼,也不会看见水塘就犯悚;买一个捞球器也很值,只要一百多块钱,如果球下水了,都可以捞起来,捞起来的球绝对不止一百块;还可以买“连锁”球场的会员,比如上海天马球场的会员,在海口美视也能享受会员待遇。

  GOLFWEEK:很多球场都有女士特价日,你对女士特价日有何看法?

  谢东娜:啊?我怎么不知道?!不过,要是知道的话,我也不一定会刻意在特价日去。打球要看心情的,高兴就去,而且还要能约到人。如果我一个人去打球,在自己的球场还行,要是去别的球场就太傻了!

  Coco李:很好啊!有时我通过一些公司订场,这些公司也会通知我哪些球场正在特价,或是优惠活动。比如九龙湖球会,早上8点之前到,如果是四、五个人一起,其中有一个人,不管男女,都能免果岭费。球童费、球车费还是要交的。我和朋友们去过一次。

  孟涛:双手双脚支持,要不golf widow(高尔夫寡妇)多了,岂不影响来之不易的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岂不耽误我们积极建设

和谐社会

  记忆中的买单

  GOLFWEEK:说说你印象深刻的一次买单吧。

  谢东娜:大家都抢着买单吧,抢到最后,我就受不了啦,“唰”一下抢过去买了。

  Coco李:一位男士趁人不注意的时候,悄悄地买了单,然后还买了一些球场的小纪念品,也就是标有球场LOGO的帽子、球等,送给女士,让人觉得很惊喜。

  孟涛:曾经有一个美女真诚地要帮我买单,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下次还你来。这算吗?

  (江双玲)

  编后记:这是个敏感的话题,在此,非常感谢三位嘉宾的热情参与,并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希望更多的女性能够走进球场!

  网友评论

  美丽传说1985:我觉得AA制最好了,谁也不欠谁的。

  流浪的高尔夫:不熟的可以AA,混熟了谁请都没问题

  刀锋0319:看和谁了,如果说好请美女打球,当然是我来买单了。

  拉夫小四:看什么样的人了,资产几十个亿的,天天请一个排的女兵打球都行。我这样的,自己花钱打球都紧张的,绝对不会请的。

  fishmangolfer:这个问题反过来问更容易找到答案,男士们什么情况下为美女买单?为什么要为美女买单?为什么样的美女买单?

  大红袍2006:美女也是平常人,再说长的什么样才算是美女,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只要你喜欢她就是美女,只要你愿意就帮她买单。

  iadsh:谁买单,应该不是问题吧

  鲨鱼覃健:本人就是喜欢美女,所以会帮美女买单。

  hunter_天津:帮忙买单不是看长相,是看关系!

  全国部分高尔夫球会女士特价日一览表


球    会                     女士特价日   价格(元) 说 明
                                        
北京华堂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每周三       330   含:果岭费、球童费、服务费
                
北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每周一至周五 480   含:果岭费、球童费、设施费 
                           
北京京辉高尔夫俱乐部       每周一、四   288   含:果岭费、球童费、设施费、餐费 
                      
北京京华高尔夫俱乐部       每周二、三   350   含:果岭费、球童费、服务费、餐费
                     
天津华纳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每周二、四   300   含:果岭费、球童费
                     
上海太阳岛国际俱乐部       每周二、四   400   含:果岭费、球童费、设施费  
                     
上海国际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每周一       450   含:果岭费、球童费、设施费、餐费 
                  
上海林克司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每周三       400   含:果岭费、球童费    
                
上海旗忠高尔夫俱乐部       每周五       460   含:果岭费、球童费、设施费、餐费 
                  
广东佛山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每周日       300   含:果岭费、球童费、衣柜费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