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索姐墨西哥跨出卫冕第一步 奥查娅本土表现欠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10:37 新浪体育
索姐墨西哥跨出卫冕第一步奥查娅本土表现欠佳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 LPGA万事达精英赛第一轮在墨西哥城皇家波斯克球场收杆。本赛季首次出战的大姐大索伦斯坦打出67杆,与意大利选手西尔维亚-卡瓦内里(Silvia Cavalleri)分享榜首位置。

  索伦斯坦是万事达精英赛的卫冕冠军。在这个感觉像自己家一样的地方,索伦斯坦打出5鸟无柏忌的一轮,再次证明大姐大的实力。在586码的五杆长洞第18洞,她第三杆稳稳
地把球开到了离洞口还有7尺的地方,抓下本轮第五只鸟。缺席夏威夷两站比赛的索伦斯坦,在波斯克开始了她本赛季的完美亮相。

  “我想我没有太多压力,但希望能在新赛季之初就有一个更好的状态,所以我在前两站比赛的时候选择了继续练习,”这个35岁的瑞典人说,今年她将去卫冕10场比赛。“今天的最终成绩还可以,只是在前六洞时,有点找不到节奏。”

  代表

意大利出战2006年
世界杯
的西尔维亚-卡瓦内里(Silvia Cavalleri),今天打出同样的67杆,全场抓到七只鸟吞下两个柏忌。本轮从后九洞出发的西尔维亚,在第17洞推进了一个40尺的小鸟推。“我推杆今天还不错,”33岁的她渴望拿下LPGA职业首冠。在去年塞贝斯精英赛上西尔维亚首轮取得过领先,可无缘最后冠军。她在1997年赢得过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

  吸引了成百上千观众的本土选手奥查娅今天发挥不佳。三个柏忌一只鸟,她完成高标准杆两杆的一轮。作为第一个赢得LPGA冠军的

墨西哥人,奥查娅在去年首届万事达精英赛上取得第五名。“今天我打得并不差,但是没有办法抓鸟让我很挫败!关键是不能把球放在洞口边,这样就很难一杆推进。我试着去推一些长推抓鸟,但没有很成功。不过,我的心态还不错,很平稳,尤其是比起去年来好很多了。”赛后,奥查娅说道,“我想继续保持这样轻松的心情,应该对明天的比赛有帮助。”

  另外,以68杆居于第三位的是挪威老将皮特森(Suzann Pettersen),她在去年因为后背的伤在只参加了九场比赛。中国台北选手卢晓晴打出71杆,与克里默、科尔等名将并列居第十三名。

  墨西哥城波斯克球场的地势陡峭,全场近七千码,且洞与洞之间的距离很长,所以本届比赛,球手和球童们在巡回赛历史上第一次被允许用球车。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