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图片 > 高尔夫果岭丽人> 正文
打高尔夫健身交友一举多得 贾妮下一个目标要破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1:28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打高尔夫健身交友一举多得贾妮下一个目标要破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果岭美女贾妮档案

  职业:著名演员

  影视代表作:《桔子红了》、《天地真情》、《大明宫词》、《大宅门》

  球龄:1年

  下个目标:破百

打高尔夫健身交友一举多得贾妮下一个目标要破百

  高球对话

  GOLFWEEK:有没有惊喜?

  贾妮:有一次职业—业余配对赛,意外获得了BB奖,可没想到还有比我打得差的,惊喜无限。

  GOLFWEEK:自从打

高尔夫以后,有什么变化吗?

  贾妮:以前我不爱走路,现在就大不一样,18洞走下来,一点都不觉得累,肌肉变得更结实了,体重也减轻了,还交到很多朋友,实在是一举多得。

  GOLFWEEK:有没有特别得意的事情?

  贾妮:最让我得意的事要属捉到一只小鸟——那是个Par3洞,我一杆开出130码on上果岭,再一推,球进洞了,心里特别高兴。

  GOLFWEEK:冬天球场都封场了,你是什么心情?

  贾妮:太难受了,几个月没有杆摸,手痒痒的,所以,我不时飞到南方打球,好好过过球瘾。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