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庆三八妇女节 上海女记者举办快乐高尔夫联谊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1:00 新浪体育
庆三八妇女节上海女记者举办快乐高尔夫联谊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为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上海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女记者工作委员会及脑盟企业快乐高尔夫联合主办的“2006上海女记者高尔夫联谊赛暨上海女记者快乐高尔夫球队选拔赛”近日在上海虹桥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上海市近百名女记者移师高尔夫球场,兴趣盎然地挥杆练球,试比高低,以轻松的一天略扫昔日的疲劳。上海美丽田园美容发展有限公司、美国佛州鲜然果汁品牌厂商、雅歌
丹熏香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青海杰森集团、联奇国际贸易等单位为联谊活动提供了丰富的奖品。

  市记协主席贾树枚为联谊活动开球,脑盟企业快乐

高尔夫创始人但华香小姐为女记者作女性高等修养与高尔夫知识讲解,市女律师、女法官、女企业家等杰出女性组织领导人也出席了本赛,比赛评出了“高尔夫三.八红旗手”等近二十个大奖,很受欢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