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 正文
六月去法兰西圈地打球-享受皇宫酒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9:45 《体育大观》

  皇宫酒店

  在你的高尔夫之旅中,可能还没遇到过能让你这么感慨万千、身心放松的地方。巴斯克人在村边载歌载舞,他们的手上带着柳制品,他们的声音充满神秘,飘向远方。

  风拂过面向大海的沙滩,在海水的泡沫中表达它们的思绪。一百年来,海浪深爱着、
拥抱着皇宫酒店金色的美貌,这座往日拿破仑三世和欧几妮皇后爱情誓言的化身,在每一个隐避的角落留下了它的历史痕迹,这里的每件物品都映射出一个真实的灿烂世纪的绚烂与辉煌,中国人熟知的茜茜公主就曾下榻在这里。

  皇家酒店中有一个套间以茜茜公主命名,处处折射着茜茜公主的皇家气派,在赭石色、灰棕色和白色光线的映照下,房间中每处细节都尽显奢华与精致。浴室由卡拉拉大理石和

意大利灼热的马赛克玻璃作装饰材料。套间很宽敞,能直接看到海。华丽的房间中配有艺术色彩浓厚的设备,包括纯平、交互式电视以及高速的网络连接。

  比利时国王利奥波德二世(Leopold II 1835-1909),也是Biarritz的常客,他也经常来皇宫酒店拜访拿破仑三世和欧几妮皇后。以他命名的房间装潢豪华,精美的装饰品和家具,罕见的建筑材料和点缀,尽显品位。浴室里有两个用卡拉拉大理石和Briareta陶瓷做的洗脸盆,还有一个喷头、皇家浴盆、私人更衣室。而且,现代的设施已经进入拿破仑三世的居所中,比如交互式电视、高速因特网等。

  酒店中的Alphonse XIII房间是专为为世界巨头们设计的,包括圆形的起居室在内,这间房占据177平米的空间。起居室里有酒吧、大屏幕交互式电视和餐厅。房间是按欧几妮皇后的喜好设计,它充分再现了Biarritz的富丽堂皇。房间的私人门廊直接通向起居室,门廊的光线舒适,能让你酸痛的眼睛得到休息。餐厅中有酒吧、更衣室和电视,让你可以惬意地欣赏世界。每间房间都有独立的浴室,集奢侈、舒适和优雅于一身。其中的一个浴室是用缅甸柚木、卡拉拉大理石和意大利特产玻璃建造的,浴室内设有水疗喷头、浴疗盆和私人桑拿室。

  维多利亚女王和英国国王的儿子爱德华七世(Edouard VII 1841-1910)长期和哥哥康诺特公爵住在Biarritz“皇宫酒店”的家中。以他命名的房间面积达152平米,房间的布局与Alphonse XIII房间一致,同样奢华、高贵、优雅。它的帝王气质在接待室、起居室、餐厅中得到最充分的诠释。这两间房间设计得相互呼应,可以改造成单独的一个房间。房间处处可以看出那个伟大世纪的

传统文化底蕴,同时房间内配置了先进的沟通设备——交互式电视、纯平
液晶
显示屏和高速因特网。

  皇宫酒店接待区各方面都忠于长期被遗忘的传统生活标准,集华丽与优美于一身。充满回忆的凉亭见证了拿破仑三世和欧几妮皇后的爱情。1893年这座皇家夏宫被改造成一座酒店之后,1903年又被摧毁,但这颗明珠很快就在雄伟的Biarritz海滩上重现异彩。皇宫酒店的修复及扩建反映出它集不同时代风格于一身的特点,即使在今天,作为国际闻名的酒店之一,它仍保持着无可置疑的威望。

  每当你挣开眼睛,清晨天蓝色的光线便映入眼帘,太阳这位黎明的主管慵懒地编织着清晨的阳光,新鲜的水果和丰盛的奶油鸡蛋卷正在门外等着你,它们一定能让你食欲大增。正如星光闪闪的帷幔,皇宫酒店在1001盏水晶灯的照射下愈加富丽堂皇。不可抗拒的芳香诱惑着你,将你的灵魂从欧几妮的夏宫中带出,经过游泳池边的“Hippocampe”,直接到“Rotonde”的节日盛宴。

  阳光下的海滩和海水池被健身中心环绕着,你可以尽情感受一下海水涌来的阵阵泡沫,再加上一杯清凉的鸡尾酒,太惬意了!时间慢慢地流过,轻轻地、优雅地,整个世界沐浴在阳光中,使你的心灵得到洗礼,让愉悦与幸福包围着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