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万事达精英赛索伦斯坦参赛 奥查雅欲阻大姐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7:48 新浪体育
万事达精英赛索伦斯坦参赛奥查雅欲阻大姐卫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经过一周的休整,LPGA将从夏威夷转战到墨西哥,总奖金120万美元的万事达精英赛将于当地时间3月9日-11日在墨西哥城皇家Bosque球场举行。

  世界女子高坛大姐大--索伦斯坦将在这里开始新赛季的首场比赛,2005年,索伦斯坦也在这里展开赛季首场比赛,以领先第二名韦伯3杆的优势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的132人参赛名单中,上赛季LPGA巡回赛奖金榜前10位的球员来了9位,前20位的球员有16人到场。克里默去年来到墨西哥时,才参加第二场LPGA职业赛事,最终在这里取得了第6。可今年“粉豹”是冲着自己的第三场胜利来的。去年比赛中取得并列第三的老将科尔、韩国球员韩姬圆都将参赛。

  与这些名将相比,

墨西哥本土球员奥查雅无疑是索伦斯坦卫冕道路上又一个强大的障碍。生于瓜达拉哈拉的奥查雅在2005赛季取得了职业生涯的第三项LPGA冠军,年终奖金榜排在第四位。今年奥查雅的开局非常顺利,此前的两场比赛都进入了前5名。SBS公开赛上,奥查雅在延长赛第一洞未能推进小鸟,最终获得并列第二;夏威夷公开赛她最终并列第四。本周主场作战,墨西哥女将期待着能超过去年第5名的成绩,向冠军发起冲击。

  此外,目前在奖金榜上排名首位的韩国球员李明娜也期待在这里取得第二场比赛的胜利。此外7位墨西哥的顶级业余球员本周也将出现在赛场上。

  (晓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