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亚巡高手狮城争霸-贾第要雪耻 连伟期待昨日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总奖金100万美元的新加坡大师赛将于9日-12日在新加坡礁湖国家乡村俱乐部举行。一些具有美巡参赛资格的欧巡赛名将这几周都在美国为本年度的第一项大满贯赛事作着准备,所以来到新加坡的大牌球手并不多。世界排名57位的瑞典选手尼科拉斯-法斯是本次比赛世界排名最高的球员,排在64位的英格兰人保罗-布罗德赫斯特也将参赛。此外就是目前排名73位的卫冕冠军--英格兰人尼克-道赫蒂。

  目前在欧巡赛本年度奖金榜上排名第7的道赫蒂在尊尼-霍加精英赛上未能晋级后休战了三周,对本周的卫冕前景,道赫蒂表现出了相当的乐观。“能再次回到这里我很高兴,卫冕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冠军,自然很令人期待,”道赫蒂说,“你只有一次机会,我喜欢在这里比赛,就像我去年获得胜利的那种方式,能击败蒙蒂和比约恩这些高手。”

  “今年我有一个不错的开局,但是每场比赛的结果都令我有些失望。”道赫蒂补充说,“在迪拜,我有夺冠的机会,但最后只拿下第5。不管怎样,我对自己前面的表现还是很满意。过去的三周,我给自己放了假,这是我转入职业以来最长的一次赛中休息。我搬了假,还去奥兰多看了我的教练,现在感觉很好。”

  亚巡赛的顶级球员本周几乎全数来到了狮城。泰国名将通差-贾第、威拉沧;中国双雄张连伟和梁文冲;韩国人韦昌秀;印度选手兰德哈瓦;新加坡名将马登-玛玛等等。

  两周前赢得马来西亚公开赛的韦昌秀目前以223,031美元的总奖金在亚巡赛奖金榜上暂列首位。而贾第在连续两周与冠军擦肩而过后,也希望能拿下今年的第一个冠军。“现在我感觉很好,”贾第说,“过去的两周,我离胜利都非常的近,我的状态非常好,挥杆也很流畅。如果本周我能在开球和推杆方面保持好,我想会有机会。”

  去年,贾第在这里前两轮打出77-75杆,未能取得晋级。“对于去年在这里被淘汰,我记忆犹新,这个球场难度很大,非常具有挑战性。”贾第说“去年的两天比赛我四次击球下水,所以本周我的首要目标就是远离水障碍。”

  对于即将到来的美国名人赛,贾第也雄心勃勃的表示,自己有希望出现在奥古斯塔的赛场上。上周他在雅加达取得第三名后,世界排名上升到了86位。贾第计划在未来的四周如果能取得两个胜利,就非常有机会杀入前50名。“如果想要参加美国名人赛,我就必须赢下本周的比赛,甚至是下周TCL精英赛。我知道完成这个目标困难相当大,但是我会尽力去做。”

  对于40岁的中国老将张连伟来说,重回新加坡的感觉自然非常美妙。2003年在这里战胜埃尔斯夺取欧巡赛冠军的情景依然历历在目。“再次来到新加坡很令人激动,3年前我在这里击败埃尔斯,我希望这次也能获胜。”张连伟说,“上周在印度尼西亚的比赛非常艰苦,天气不好,我自己也患上了流感 。我对礁湖球场非常熟悉,希望这周能有好的表现。”

  上周刚刚获得职业生涯第一个欧巡赛冠军的英格兰人西蒙-戴森本周也来到了新加坡。“或许这周我该给自己放假,但是我现在知道了如何放松自己去享受比赛。这是我一直以来追求的,在

高尔夫中享受快乐。”

  “新加坡大师赛是一项具有传统的比赛,来这里的高手也不少,我想本周的比赛也将会是一场艰苦的战斗。”戴森说,“即使我带着印尼公开赛的冠军奖杯来到这里,我想我也不会是所有关注的焦点。如果我能有在雅加达一样的出色表现,我认为赢得胜利的机会是很大的。”

  新加坡大师赛往年冠军:2001年 维杰-辛格;2002年 阿特瓦尔;2003年 张连伟;2004年 蒙哥马利;2005年 道赫蒂。

  (晓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