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搭建人才交流平台 中国广州国际高尔夫博会将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 本报讯 继美国、日本、韩国之后的中国年度首场高尔夫新品交易会——第三届中国(广州)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下称“高博会”)将于3月30日至4月1日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举行。

  每年春季是高尔夫新品发布的绝佳市场先机,依托经济活跃的珠江三角洲无与伦比的地理优势及强大的海外人脉资源优势,此次中国年度首场高尔夫新品交易会商机的优势尽
现。同时,此次广州高博会获得了美国高尔夫球协会、英国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用品规则委员会等国际同盟的支持。

  据悉,2006年广州“高博会”仍将沿续2005年“

高尔夫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与订货”的展会主题,并继续引入高尔夫旅游进行全面推广,同时邀请拥有庞大资源的高尔夫旅游经理人及中介机构加盟,共同拓展中国高尔夫旅游市场。另外,本届广州“高博会”还为高尔夫行业机构和专业人才量身构筑了高尔夫专业人才交流展区。

  (李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