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印尼公开赛戴森夺欧巡首冠 汪德昌第三文冲并列19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8: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欧巡赛和亚巡赛共同认可的印度尼西亚高尔夫公开赛在雅加达绿宝石高尔夫俱乐部结束。英格兰球员西蒙-戴森今天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以四轮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0杆的268杆获得冠军。这是西蒙-戴森职业生涯第一个欧巡赛冠军,也是第四个亚巡赛冠军。

  1977年12月21日出生于英格兰约克的西蒙-戴森,1999年获得芬兰业余锦标赛冠军,9月份转入职业,2000年他首次征战亚巡赛就获得三项冠军,分别是澳门公开赛、VOLVO中国公开赛以及香港公开赛,他也由此获得了当年的亚巡赛年度奖金王、最佳新人奖和年度最佳球员奖。

  

澳大利亚球员安德鲁-巴克尔今天打出69杆,总成绩落后2杆获得第二。泰国名将通差-贾第打出68杆后,以四轮总成绩274杆(66-68-72-68)与打出70杆的中国台北老将汪德昌(66-68-70-70)获得第三。

  中国球员梁文冲今天以67杆结束比赛,最终以280杆(68-73-72-67),排名并列19;张连伟今天打出72杆,排在并列55位。

  以下是本次比赛的最终成绩:

  浏览最终成绩

  (晓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