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LPGA赞助奥斯卡礼包 毕文斯将携6美女出席颁奖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8: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LPGA赞助奥斯卡礼包毕文斯将携6美女出席颁奖礼
将出席奥斯卡颁奖礼的6位球员(LPGA官网截屏图)

  美国洛杉矶消息 当地时间3月5日晚,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将揭晓各个奖项的最终归属。这项本来与体育无关的娱乐界盛事,LPGA竟然也与其套上了近乎。

  究竟LPGA与奥斯卡发生了怎样的关系呢?不知道你以前有没有注意到,奥斯卡颁奖礼上人皆有份的那个大礼包。据说去年第77届奥斯卡上的一个礼品袋里有50多件物品,获得
最佳女主角提名的明星会在她们的礼品袋里发现500美元的羊绒睡衣,还有一系列的免费度假套餐。更有明星直言,不爱小人儿(金像奖)爱礼包。

  能得到身价千万大明星如此青睐,可想而知这份礼物是经过多少双慧眼精挑细选。

  2002年第7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中国台北艺术家杨惠姗制作的琉璃酒杯被选做了礼物。第二年,同样来自中国台湾省的美国华裔陶艺家刘峰雄,花四个月时间手工制作了125个“孔雀蓝釉圆盘”也得到奥斯卡青睐,成为每个奖项提名人的珍贵礼物。对艺术家而言,能被入选做礼物也是件备受荣耀的事。

  本届奥斯卡上已公开的礼物包里将有一个价值1万美元的三件套:专门为阿拉伯王室准备的Chanel

香水、洛杉矶名店的珍珠手镯以及被称为“南太平洋蓝色海面上的宝石”的博拉博拉岛的旅游券。而LPGA准备的礼物,也将是其中之一。来自LPGA的这份独具匠心的礼物包括了以“激情女孩”为主题的CD包、LPGA2006赛季比赛的VIP入场券以及LPGA球手签名照还有她们乐意提供的免费
高尔夫
课程等。

  “我们能被奥斯卡组委会选中原因之一在于高尔夫在世界范围内的流行。LPGA准备的礼物,在那些SPA健身卡、旅游套餐以及电子产品中也算是独一无二”LPGA现任专员毕文斯说道,“我们的礼物就是我们的球手,这对于好莱坞明星来说独特又难得。”

  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将在洛杉矶当地时间本周日晚上8点正式开始。保拉-克里默、纳塔莉-古尔比斯、金楚笼、康金敏(Jimin Kang)、克里斯汀-科尔以及斯蒂芬妮-劳登(Stephanie Louden)等六位LPGA选手将同毕文斯作为VIP嘉宾到现场观礼。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