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沃森坚守自创挥杆 大力炮手调侃自己不是魏圣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2:50 新浪体育
沃森坚守自创挥杆大力炮手调侃自己不是魏圣美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巴巴-沃森(Bubba Watson)现在是美巡赛发球距离最远的球员,其平均发球距离为320.1码,比另外一个大炮新人J.B.霍姆斯(J.B. Holmes)远7码。星期三,在多拉球场的练习场上,沃森还与老虎伍兹进行了一些交流。

  如果巴巴-沃森的短杆技术能像老虎伍兹那样漂亮,并且能不断拿下推杆的话,他也许已经加入J.B.霍姆斯的行列,成为一名美巡赛冠军了。J.B.霍姆斯二月初在斯科戴尔赢得
了FBR公开赛。可是巴巴-沃特生的表现也不错,他在索尼公开赛上获得了并列第四,在上周的图森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三。然而沃森并不承认自己已经成为了明星。

  “只有你不断地赢比赛,你才算成功了。”沃森说,“现阶段,我在

高尔夫行业中只是一个无名小卒,因为我还没有取得胜利。第三名看上去并不是多高一个名次,除非你是魏圣美。”

  巴巴-沃森现在仍没有请教练,他也不想修改自创的挥杆动作。“人们觉得我也许是在开玩笑。但是我想真到我要接受教练培训的时候,我会放弃这项运动的。”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