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知识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 正文
2006球具新品大揭秘 稳定性和容错率是技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0:08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2006球具新品大揭秘稳定性和容错率是技术关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随着世界第一大高尔夫展览会——奥兰多球具展的落下帷幕,2006年新品球具样貌的神秘面纱被一一揭开,谁会成为你最关注的焦点呢?

2006球具新品大揭秘稳定性和容错率是技术关键

  一号木:TaylorMade r7 460

  大尺寸杆头、中高弹道、容错率高

  460比r7 quad杆头容积增加了15%,惯性力矩提高12%,增大的杆头容积令460拥有更高的容错率,再加上深杆面和中高弹道的设计,即使是初学者和高差点的球手,也能很容易的使用和掌握。超薄加硬的杆壁设计,持续使用专利的逆转锥体技术,这种技术能有效增大甜蜜点,并取得更大的弹性系数,因此击球变得更加容易且能获得更远的距离。配备1个2克和1个14克总重为16克的可调配重螺丝,使用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调整出理想的击球线路、距离和弹道。

2006球具新品大揭秘稳定性和容错率是技术关键

  铁木杆:Callaway FT Hybrid

  两重不同重心模式、打感扎实

  Callaway继Heavenwood之后,又推出了全新铁木杆:FT Hybrid。就像FT-3一号木杆和球道木杆一样,这款全新的铁木杆也搭配着OptiFit系统。也就是说,设计师已经将杆头重心调成两种不同的模式,球手只要根据自己的需要选购符合个人的款式就行了。对于容易打出右曲球者来说,Draw有助于减少失击球的发生,相反则可选择Neutral。这款杆共有五种不同的型号和角度,持续使用Callaway惯有专利,比如短中空的杆颈、穿透性杆身及杆面厚度渐变技术等,击球触感扎实,容错率高。

2006球具新品大揭秘稳定性和容错率是技术关键

  铁杆:Nickent 3DX

  高反弹、高容错的凹背式铁杆

  巡回赛中铁木杆占有一定市场的Nickent,最近把该公司引以为傲的3DX配重科技应用在全新的铁杆上,准备在2006年与其它品牌一较高下。杆头采用431不锈钢铸造而成,搭配超薄杆面,创造出较好的反弹效果。杆头后方置入了钨合金的内嵌物,能吸收击球瞬间杆头的震动。随着重心后移,加上较宽的杆底设计,3DX铁杆能够有效帮助使用者提升球的起飞角度和弹道,无论在稳定性和误差容许度方面,都有相当不错的表现。专利的Nickent U型沟纹设计,配上铁杆的重心,有助于在各种状况产生最理想的旋转效果。

2006球具新品大揭秘稳定性和容错率是技术关键

  挖起杆:Cleveland CG11女款

  外观甜美、击球稳定性高、做球效果好

  随着CG11女式款的推出,这支热门的挖起杆产品终于不再是只让男人独享。Cleveland创新的碳钢铸模科技,过去已经应用在CG10、CG1、CG2和CG4等著名铁杆上,这种材质比传统碳钢减少了一成的密度,也没有像传统碳钢那么硬,能够产生柔软的击球触感。趾部和跟部较宽,中间稍窄的设计,加上凹背所多出来的重量重新分配,让这款挖起杆创造出更好的击球稳定性和误差容许度。除了有助于击球者维持一致性的挥杆路径之外,CG11所采用精密车工所创造出来的U型沟纹,也能帮助球友打出效果极佳的倒旋球。

2006球具新品大揭秘稳定性和容错率是技术关键

  贾弟:3-ball推杆亮相巡回赛

  竞争激烈的推杆市场,谁是这几年风头最劲的产品?Odyssey的2-ball绝对当之无愧。现在,贾弟握着最新的3-ball推杆亮相巡回赛,它能否掀起一轮新的热潮呢?

2006球具新品大揭秘稳定性和容错率是技术关键

  推杆:Odyssey

  Odyssey的推杆一直都在市场上占有很重的份量,从过去的White Hot到去年推出的White Steel,全都颇受好评。现在该公司又制造出了全新的White Steel SRT Tri-Ball推杆。

  这款新品推杆最重要的创新就是被取名为SRT的技术。SRT的原文为Saturn Ring Technology,意即其外型有一道如土星光环所环绕的设计,相当具有视觉震撼力。这个土星环是由高密度的合金制作而成,目的是为了平衡整支球杆,并提升其误差容许度。此外,在杆头主体部份,采用研磨后的轻磅铝合金材质,让整支球杆的平衡配重及稳定性一下子提升了许多。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