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巴克尔与戴森领先印尼赛 梁文冲第三轮有惊无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印度尼西亚公开赛第三轮在雅加达绿宝石俱乐部结束。澳大利亚选手安德鲁-巴克尔(Andrew Buckle)打出65杆,西蒙-戴森本轮打出67杆,两位选手均以三轮成绩低于标准杆15杆,并列占据领先榜首位。中国台北名将汪德昌打出70杆,以三轮成绩3杆之差,排在第三位。中国选手张连伟打出71杆,梁文冲打出72杆,两人三轮成绩均排在并列45位。

  23岁的澳洲小将安德鲁-巴克尔在本次比赛中发挥稳定,前两轮成绩排名第五位。在今天开始的第三轮中,巴克尔打出全场最低成绩65杆,冲上领先榜首位。全轮共拿下六只小鸟、吞下一只柏忌,对于今天的状态,巴克尔非常满意,并且表示这次是距离欧巡赛冠军最近的时刻,他希望能够在明天的决赛中抓住机会,拿下职业生涯中的欧巡赛首冠。巴克尔曾经于2002年赢得一次澳巡赛的冠军。

  名将西蒙-戴森本轮打出67杆,全场拿下四只小鸟、射下一只老鹰,吞下一只柏忌。三天比赛,戴森在五杆洞的第一洞两次射下老鹰,三天一共吞下两只柏忌,状态稳定而且失误较少,如果明天他能够继续保持这种状态,胜率很大。中国台北汪德昌本轮打得相对保守,在第一洞射下老鹰后,第三洞吞下柏忌,之后一直打标准杆,在第15洞拿下小鸟扳回一分,后三洞均以标准杆收场,目前落后领先选手3杆。

  中国选手梁文冲经过晋级轮后排在第39位。在第三轮比赛中,梁文冲有惊无险,第一洞和第三洞拿下小鸟之后,连吞三柏忌,在第七洞和第十五洞抓鸟扳回两分,但是在最后一洞吞下柏忌,最终以标准杆收场。张连伟今天发挥得相对稳定,在前九洞拿下一只小鸟、吞下两只柏忌,转场之后,在第十六洞和最后一洞分别抓住小鸟,以71杆低于标准杆1杆结束第三轮比赛。目前张连伟与梁文冲均排在并列45位,落后领先球员12杆,希望明天他们能有更好的发挥。

  浏览第三轮成绩 浏览印尼公开赛专题

  (小风)

  (亚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