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太阳河高尔夫球场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8:01  新浪体育
海南太阳河高尔夫球场介绍



  新浪体育讯 康乐园太阳高尔夫球场 – 南中国林克斯式花园球场。

  山水相邻为伴的太阳河球场由马来西亚的专业设计大师MR. C.J. TAN精心布局,具有南中国特色之林克斯风格的独特球场,坐落在旖旎的兴隆太阳河畔,占地面积为1800亩,全长7235码,72杆国际标准杆的锦标型球场,原始的森林地貌与丘陵山地的完美结合,充满了野性的挑战与自然的温和。远处山峦叠嶂,球道观望相邻,在球场任何地方都可眺望山河壮丽秀美。地形跌宕起伏,落差大。16号的3杆洞让您能够享受极地高尔夫般的挑战乐趣,发球台与果岭之间40多码的落差挥杆,仿佛让您来到盆地高尔夫球场。

  球会电话:0898-62576999,62576996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