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正文
伍兹“住进”香港蜡像馆 与刘翔一起迎接到访游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0:4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香港体育专电有“栏王”美誉的中国奥运金牌得主刘翔和美国高尔夫球选手泰格-伍兹的蜡像,将亮相于全新的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

  刘翔的蜡像将在蜡像馆的“体坛猛将”展馆内展出,迎接每一位到访的游客。蜡像取材于刘翔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的比赛,让游人重温他勇夺中国首面男子田径奥运会金牌的历史性时刻。

  伍兹则将在展馆内的草地上集中精神在决定性的一杆上。技痒的游人也可以在场馆内一显身手。

  据介绍,耗资2000万港元进行扩建的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计划于2006年内在太平山顶原址重开,其扩建面积约达700平方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