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正文
VOLVO中国公开赛4月开战 梅尔:这就是你们的孩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4:09 新闻晚报

  “要知道,这是中国公开赛,它就像是你们自己的孩子!”昨天上午,当盛事管理公司总裁梅尔·派亚特出现在北京鸿华高尔夫球会的时候,12年的风雨里程显然让他感慨万千,“这12年来,VOLVO中国公开赛对于中国高尔夫球的帮助有目共睹,我想我们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我希望在今后的将来,我们的这个孩子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就。而你们大家现在所要做的,就是尽一切可能,让这个孩子茁壮成长。”

  在去年年底刚刚结束了上一届中国公开赛之后,赛事主办方根据欧巡赛和美巡赛赛程的变化,果断决定在短短五个月之后,就举办第12届中国公开赛,“对于我们来说,压力自然很大,但是我们有信心做好这一切。”本次比赛的赛事总监浦俊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此说道。据悉,本次比赛将于4月13日至16日在北京进行。

  “12年前VOLVO中国公开赛的成功创办,对合作的三方———主办方中国

高尔夫球协会、冠名赞助商VOLVO和赛事管理机构香港富通公司来说,都是一次勇气与信念的考验。”梅尔·派亚特说,“我们三方曾立下承诺,不仅要长期致力发展中国高尔夫事业,还要通过创办国家公开赛,在不远的将来确立中国在世界领域的高尔夫强国地位。12年后的今天,我们仍然紧密团结在一起,一如既往为当年的承诺而努力,并为今天VOLVO中国公开赛和中国高尔夫所取得的成就深感自豪。”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家体育局小球管理中心主任,中高协秘书长张小宁也语重心长地表示,希望媒体能够更加健康地报道高尔夫球,“多报道一些运动的快乐,多报道一些运动的健康,少报道一些某某运动员拿了多少钱。我想这些对于中国高尔夫的健康发展来说,都将非常有利。”

  作者:□晚报记者 陈海翔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