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张连伟十年后重回福地 面对欧亚大牌夺冠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1:23 体坛周报

  记者王尧报道 这一周,肯定会让张连伟的思绪回到十年前。

  他和梁文冲一起来到了印尼雅加达埃梅拉尔达(Emeralda)俱乐部参加3月2日至5日的印尼公开赛。这个球场,正是张连伟获得第一个国际赛事冠军的地方。1996年,刚转职业不久的他在这里夺得了Volvo亚洲逐洞赛的冠军,拿到了人生中第一笔高额的比赛奖金,4万美元。

  “一切都因为那笔钱而改变了,”张连伟后来回忆,“我知道我有了坚持下去的资本。”张连伟说,他刚开始职业生涯的时候还要向别人借钱,赢了那场比赛之后,他才把钱还了,然后重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我会全力争胜的,因为1996年我在这里夺得的冠军实在太难忘了,”张连伟说,“那场胜利让我对成功更加充满了渴望和信心。希望这次我能打好,给自己一个赢得比赛的机会。”两周前在

马来西亚公开赛上被淘汰,张连伟狗年的开头并不顺利。这次,他也希望借福地给自己转转运。

  不过张连伟必将面对一番苦战。比赛云集了几乎所有亚巡大牌,而欧巡选手方面,则包括在去年WGC

世界杯上带领威尔士队夺冠的斯蒂芬-多德。在威廉-希尔开出的夺冠赔率中,贾第以1赔6领先,张梁两人的赔率分别为1赔51和1赔67。

  本场比赛过后,张连伟和梁文冲将回到中国,准备参加在三亚亚龙湾举行的TCL精英赛。张连伟表示,要在祖国同胞的呐喊声中奋力前行,争取成为首个在大陆夺得欧巡赛冠军的中国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