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法国大笔支票不能错过 魏圣美承诺参加伊云名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0:09 新浪体育
法国大笔支票不能错过魏圣美承诺参加伊云名人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伊云名人赛赛委会于日前宣布魏圣美将于7月底前往法国参加这一欧洲顶级女子职业赛事。

  这将是魏圣美第三度参加伊云名人赛,不过就是她第一次以职业选手身份参赛。由于魏圣美还不是LPGA巡回赛成员,所以她每年的参赛数目受到了控制。

  魏圣美已经选定的比赛包括英国女子公开赛和美国女子公开赛。英国女子公开赛在伊云名人赛的后一周举行,因此魏圣美可以连续在欧洲作战,节省一些旅途时间和费用。伊云名人赛和英国女子公开赛都是欧洲的顶级赛事。伊云名人赛去年的总奖金达到了250万美元,冠军可以拿到37.5万美元,是LPGA巡回赛奖金最高的比赛之一。去年克里墨领先魏圣美8杆夺取了这一赛事的胜利。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