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2006年VOLVO中国公开赛 > 正文
中国公开赛重返北京 张小宁:中国选手要刻苦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8:4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日电已有12年历史的VOLVO中国高尔夫球公开赛今年将重返北京,将于4月13日至16日在北京鸿华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

  这项已被列为亚洲和欧洲巡回赛的国际大赛,今年将把奖金总额从130万美元增加到180万美元。

  中国高尔夫球公开赛的首届比赛在北京举行,后移师到上海和深圳举办。中国高尔夫球协会3月1日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所有中国高尔夫球好手,包括张连伟、梁文冲等人都将参加这项国际赛事。另外,不少欧洲、亚洲的高尔夫球名将也将参赛。

  赛事组织者透露,在预计参赛的156名选手中,欧、亚两大巡回赛选手各占62名,报名参赛的对象首次扩展到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和中国台北。

预选赛将在华南、华中和华东举办3站。

  中国

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张小宁说:“中国的高尔夫球运动水平还很低,在亚洲都算不上一流,这种局面一定要尽快改变。目前,中国高尔夫球国家队正在筹建,我们的选手必须要刻苦训练,力争在今年的亚运会上赛出好成绩。本届中国公开赛将是我们练兵和培养新人的机会。”

  在去年的中国高尔夫球公开赛上,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派出了20余名选手参赛,但两轮过后,仅老将张连伟闯入后两轮的比赛,其他选手均被淘汰。(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