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产业资讯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 正文
北京监测地下水调查水质 高球场成重点监测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9:31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北京将加密地下水动态监测网,同时,将严密监控加油站(库)、高尔夫球场的地下水状况。这是北京市地勘局2月7日公布的《北京市地质工作“十一五”规划》提出的。

  据北京市地勘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市将对加油站(库)、高尔夫球场的地下水进行专项监测,首先将开展加油站(库)、高尔夫球场地区环境地质调查,查明北京地区加油站所属单位、建立时间、库容、油罐区设立方式、防渗及环保措施、有无漏油事故,探明加油
站库区土壤现状背景值。查明北京地区高尔夫球场(包括练习场)所属单位、建立时间、占地面积、草种类型,以及杀虫剂、除草剂的使用类型、数量、使用时间、频率和防渗及环保措施,确定高尔夫球场土壤现状背景值。

  摸清情况后,在环境水文地质调查的基础上,市地勘局将根据

加油站(库)、
高尔夫
球场规模及所处地理位置布设3到5眼监测井,对所处地区的地下水环境进行长期监测和预警预报,并为控制和处理污染事故提供应急抽水井。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