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舒瓦特泽尔双响炮 第二年获取南非巡回赛奖金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8:45 新浪体育
舒瓦特泽尔双响炮第二年获取南非巡回赛奖金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欧巡赛成员查尔-舒瓦特泽尔(Charl Schwartzel)本周日有两个原因在他的祖国庆贺。他不仅在这一日拿到Vodacom南非巡回锦标赛冠军,还连续第二年成为南非阳光巡回赛奖金王(2005/2006赛季)。

  21岁的南非选手在比勒陀利亚乡村俱乐部(Pretoria Country Club)最后一洞抓到小鸟,第四轮打出67杆。四轮成绩270杆,低于标准杆14杆,查尔-舒瓦特泽尔以四杆优势从他
好朋友达伦-菲恰德(Darren Fichardt)手中夺走了冠军。

  “当我今天醒来的时候,我对自己说这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轮。”查尔-舒瓦特泽尔说,“可是对于这一轮我却没有多加思索,因为那样压力会袭击你。”

  进入本周比赛时,查尔-舒瓦特泽尔在奖金榜上落后法国选手波尔迪(Gregory Bourdy)。波尔迪两周前赢得了Telkom南非PGA锦标赛。不过本周的比赛,波尔迪只获得45名。查尔-舒瓦特泽尔本赛季获得的总奖金为1,267,527兰特(约合20万美元)。

  作为南非巡回赛奖金王,查尔-舒瓦特泽尔将获得英国公开赛和WGC-美国运通锦标赛参赛资格。而赢得Vodacom南非巡回锦标赛冠军则让他获得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参赛资格。不过查尔-舒瓦特泽尔似乎更高兴能进入另外一个比赛。

  “夺取奖金王的好处之一是你能进入莱利银行挑战赛。”查尔-舒瓦特泽尔说,“小时候,我经常同爸爸一起去看那个比赛。看着那些比赛打球,我时常想有一天我也能打这个比赛就好了。现在我的梦想实现了。”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