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高谈阔论 >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正文
微妙神情反映亲密程度 球场举手投足解读绿色风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0:21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微妙神情反映亲密程度球场举手投足解读绿色风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 但华香

  在餐厅里看男女之间买单的微妙神情可以反映出双方关系的类别及亲密程度,在高尔夫练习场或球场,稍加留意,不仅可以看到一些有情趣的小动作,而且也能解读男女间的风情。

  练习场篇

  场景一:男奋力击球,女为优雅看客。绅士伴美女,此为练习场里经久不衰画面,绅士年龄不一,陪伴者多为年轻女孩,衣着时尚,安静旁坐,或吸烟,或看球做欣赏状。

  关系解读:非家庭单元,多见为男女朋友。

  场景二:男耐心教球,赞美不断;女欣然而试,眉目传情。手把手教球,心连心。此为现代爱情时尚版,通过教球与学球,更多直接接触,球趣即情趣,心照不宣。

  关系解读:青年男女恋爱或已婚小两口。

  场景三:男女分别击球,中场休息,交流球经。心态平和,各有专攻,体味球中乐趣,怡情怡志。

  关系解读:已婚“老夫老妻”。

  球场篇

  场景一:男女同组,男白TEE,女红TEE或男女同用白TEE,女人在男人中间走。

  关系解读:生意场伙伴,女职业人与生意伙伴。簇拥于男士之中,女用白TEE即见其人非弱女子,其球艺不见得高,但球风硬朗,特立独行的性格适合在商战中施展腾挪功夫。

  场景二:男女同组,男白TEE,女红TEE,男人和男人并排走,女人和女人并排走,男人对女人有耐心。

  关系解读:两对已婚夫妇,球友为熟人。男人们大多谈工作,女人们谈老公、美容、服装、饮食、孩子等家常。

  场景三:男女同组,男白TEE,女红TEE,两女人在男人中间,男人对女人殷勤。

  关系解读:关系较为明朗的恋人或熟悉的青年男女朋友。男女多以欣赏娱乐心态看打球,兴趣盎然,为球场“新兴人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