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瓦尔多夫保持领先势头 图森精英赛决赛抓人眼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图森精英赛最后一组一定会抓人眼球。杜菲-瓦尔多夫(Duffy Waldorf)星期六没有吞柏忌,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以197杆(66-66-65),低于标准杆19杆,与大力发球手巴巴-沃特生(Bubba Watson)共同进入星期天的最后一组。

  “他(巴巴-沃特生)小球发得那么远,人们非常难跟上他。”杜菲-瓦尔多夫的铁杆在本周给予他很大帮助,他说,“但是我觉得这个球场适合每一个人,无论你的发球远不远
。如果你的铁杆和推杆精妙,你也会有很好的机会。”

  无论如何,这一对球员将抓住人们的眼球。

  杜菲-瓦尔多夫以花哨服装闻名。星期天他计划穿一件带几何图案的蓝色球衫,而鞋子也是蓝色的,以搭配他的球衫。打出65杆的巴巴-沃特生也是一个勾人心魄的选手。每当他掏出粉红色杆柄的发球木来,球迷的胃口就会上来。

  事实上,巴巴-沃特生也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三轮成绩199杆(67-67-65),低于标准杆17杆,巴巴-沃特生只落后领先者2杆,排在单独第二位。首轮领先者马克-威尔逊本轮67杆,再落后一杆,以200杆(64-69-67),低于标准杆16杆位于单独第三位。2004年图森精英赛冠军希思-斯洛库姆(Heath Slocum)本轮打出一周来的最低杆数:65杆,以201杆(67-69-65),低于标准杆15杆位于第四位。

  虽然人们提到巴巴-沃特生时主要讨论的是他的发球,25岁的美国人本周以来还没有吞一个柏忌。第三轮,他用了29推,而第二轮他只用了27推。星期六,他每一个果岭都没有错过。

  “这意味着你的击球质量非常高。”巴巴-沃特生说,“无论你使用发球木、铁杆,以及其他任何东西,你都充满了信心。现在三轮下来我都没有吞下柏忌,这是有帮助的。”

  球场的条件适合打出低杆数,星期天想必是迸发激情的一天。阳光明媚,温度在20度左右,没有风,小鸟频频出现。“球场条件完美无瑕。”希思-斯洛库姆说,“非常适合打出低杆数。”

  43岁的杜菲-瓦尔多夫2000年赢得了今年称为船井精英赛,这之后他再也没有夺取过冠军。自从2002年凤凰城公开赛以来,这是杜菲-瓦尔多夫第一次领先54洞。职业生涯,杜菲-瓦尔多夫总共领先11次。他最后一个前十名出现在两年前的宾州精英赛上。去年在奖金榜上名列153位,四个美巡赛冠军获得者自从1990年以来第一次失去参赛卡。当被询问到冠军意味着什么时,杜菲-瓦尔多夫表现得相当谨慎。“无疑,这将把我的职业生涯拉回正轨。”杜菲-瓦尔多夫说,“已经过去六年时间了。”

  对于杜菲-瓦尔多夫来说,他是不可能追上巴巴-沃特生的大力发球的。他也清楚这一点。“不太可能有机会追上巴巴-沃特生的距离。”杜菲-瓦尔多夫说,“我想我也会击出一记长距离发球,我会说,我只落后40码,35码,我干得可真棒!”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