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对阵打虎将霍威尔 米克尔森比洞赛战绩亟待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03 新浪体育
对阵打虎将霍威尔米克尔森比洞赛战绩亟待提高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星期五,米克尔森将与英国选手大卫-霍威尔在第三轮中对阵。世界第五承认自己在世界比洞赛上的表现不太让人满意。

  前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米克尔森只一次进入世界比洞赛四分之一决赛,2004年他败给了拉夫三世。

  “我热爱这个比赛,我很希望自己过去能打得好一些。”米克尔森在拉卡斯塔说,“这个比赛过去一直对我很艰难。但是我仍然很享受它,每年都期待着它来临。”

  第二轮,米克尔森以赢2洞剩1洞击败了约翰-达利,他继续说:“过去五、六年,我打得不好,或者说至少结果不好。

  “当我以1洞败给戴维斯的时候,我有很好的机会。我在2004年打得不错,取得了不少胜利。我在最后一洞失利,那一年,我真的可以走得更远。”米克尔森2004年赢得两场比赛,包括美国名人赛。

  今天的比赛环境接近完美,他与约翰-达利的比赛也吸引了众多球迷。米克尔森在11洞拿下老鹰推,最终走向了胜利。当时世界第五以两杆上果岭,随之拿下了22英尺长推,打破平局,领先约翰-达利1洞。米克尔森后来在13洞和14洞射下小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洞。尽管他在第15洞吞下柏忌,他就在16洞和17洞保平标准杆,最终封锁了胜利。

  “这场比赛不容易。”米克尔森说,“在换场的时候,我们战成平手。我不得不拿下老鹰和一些小鸟才能抵抗约翰。

  “现在我必须振作起来,因为明天的比赛将非常艰难。大卫-霍威尔在2004年莱德杯打得非常好。过去两年来他一直表现不错,是欧洲的顶级球员。关于他的情况,我们所闻不多。不过我知道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现在我可有一场硬仗了。”

  世界排名15位,大卫-霍威尔在第二轮比赛中以赢3洞剩2洞击败了维普兰克。不过让大卫-霍威尔最骄傲的战绩还是在上海的表现。去年年底,他在第四轮比赛中击败老虎伍兹,夺取了汇丰冠军赛冠军。

  “我必须出来打一个好杆数。”大卫-霍威尔说,“你不能平等看待比洞赛和比杆赛。在比洞赛中,即便你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或6杆,其他处于挣扎状态的选手也能击败你。”

  第二轮成绩 电视直播时间 世界比洞锦标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