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日巡赛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结交朋友切磋球技 枫雅杯华东高盟友谊赛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枫雅杯高友联盟华东分会友谊赛已于今天下午在上海太阳岛俱乐部完满收杆。下午六点开始,颁奖晚宴在太阳岛俱乐部圆泖2号餐厅中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设置了总杆前三名、净杆前三名、最远距离奖和最近旗杆奖等奖项,其中lodu以81杆获得本次比赛的总杆冠军,老于和Yuanda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名。净杆前三名依次是star、聪聪羊和老于;最远距离奖为TigerHuang和张大炮;最近旗洞奖得主分别为chenfg和超人。

  在过去的一年间,中国高友联盟华东地区球友已成功举办了数届月例赛,使得该赛事已成为华东地区业余高尔夫爱好者互相交流、沟通和切磋技艺的一种主要方式。本次比赛是华东分会06年的首次活动,友谊赛的参赛人数远远超过了以往数届,赛事也呈现出前所未见的热闹场面。很多球友是新加入分会的成员。老球员和新会员相互认识、共叙友情、沟通打球技巧。今天太阳岛阳光普照,但是风很大,对球友的成绩有一定的影响,很多球友的发挥并不很理想。但是晚宴上面,大家轮流相互介绍,都很开心。球友们表示,成绩并不重要,享受高尔夫和结交朋友更重要。

  与以往赛事不同的是,本次友谊赛的赞助者tenko先生同时也是

高尔夫运动热衷者,他本人也参加了今天的比赛。Tenko先生通过在高球天地网论坛上进行网上竞标,获得此次作为全国首次高球网络冠名权。作为球友自行赞助的赛事,通过网络竞标获得冠名权,为高球赛事的赞助形式开了先河。

  晚宴上,组织方高友联盟华东分会表示,下次月例赛在3月25日在东方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赛前将同样会用网络拍卖的方式,让企业竞标获得冠名权。

  (高球天地 Sophi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