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网络拍卖冠名球友自助 枫雅杯华东高盟友谊赛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4: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12点,中国高友联盟华东分会友谊赛在青浦太阳岛开赛。中国高友联盟自成立以来就赛事活动不断,是中国高球业余爱好者中十分活跃的一群。作为高友联盟下属的一项非官方赛事,高友联盟上海地区的例赛目前该活动已成为华东地区业余高尔夫选手互相交流、沟通和切磋技艺的一种主要方式。

  经过赛事的定期举行,随着各分会会员的日益增多,队伍壮大,06年初,根据需要
,高友联盟自发成立华东分会,这次赛事是高友联盟华东分会成立以来的首次比赛,报名参赛球友达67人。这也是高联上海地区月例赛中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

  与中国高友联盟以往的任何赛事一样,这次赛事也是通过互联网报名。整个赛事组织从报名、信息公布与确认到赛事成绩直播与技术分析,都将以电脑和网络为载体完成。不同的是,这次赛事的赞助是从网上竞拍获得。2006年2月6日,该赛事的主办方华东分会的会长在高球天地论坛正式对外发布了对该项赛事冠名权的拍卖公告。通过网络竞拍高球赛事冠名权在国内尚属首次。

  据高友分会华东分会会长TigerHuang称,从中国目前国内高球事业的发展情况来看,从对外拍卖比赛的冠名权是这项活动面向未来发展的一种趋势,一方面,企业的介入必将对赛事的规格和公正性有很大影响,这无形中是对该赛事走向正规化的发展和高球运动的普及化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另一方面,通过赛事的推广,企业的品牌也将在此过程中得到宣传。

  此次冠名成功的许展鸿先生就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许先生是上海枫雅日式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经过10天的网上竞标,他如愿的获得了06年第一期例赛的正式冠名权。据悉,许展鸿先生是高友联盟华东分会的会员,也参加此次比赛。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此次比赛也是球友自助的赛事。

  (高球天地 sophi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