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亚梅斯被痛揍仍然嘴硬 世界比洞赛伍兹是歪打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0:38 新浪体育
亚梅斯被痛揍仍然嘴硬世界比洞赛伍兹是歪打王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即便遭到WGC-世界比洞赛历史上最一边倒的失败,史蒂芬-亚梅斯(Stephen Ames)仍然嘴硬,不肯改变他对老虎伍兹的论断。

  加拿大人星期一晚上在高尔夫频道上的挖苦话在星期三得到了最有利的回击。老虎伍兹第一轮以赢9洞剩8洞战胜了他。

  史蒂芬-亚梅斯是星期一得到世界比洞赛参赛资格的,之前丹麦选手比约恩因为脖子疼痛宣告退出比赛。最后一个进入阵容手,史蒂芬-亚梅斯只能作为64号种子,第一轮他不得不与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对阵。

  “按照老虎的击球,他怎么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呢?真是一件太神奇的事情了!”史蒂芬-亚梅斯星期一对

高尔夫频道说,“这显示老虎是一个真正的冠军。即便他击球很糟糕,他照样能赢得高尔夫比赛。”

  除此之外,史蒂芬-亚梅斯还对美联社说:“任何事情都能发生,特别是从他击球来看。”美联社的作家立即指出:史蒂芬-亚梅斯说这个话的时候是带着笑的。

  不过老虎伍兹星期三就以行动做了最好的答复。前八洞,老虎伍兹抓了七只小鸟,其中前六只为连续获得。在第十洞,老虎伍兹就结束了比赛,取得巨大胜利。“我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打出这样的九洞成绩了。”老虎伍兹说,“我今天可打出了很多好杆。”

  比赛结束之后,记者问老虎伍兹是否意识到史蒂芬-亚梅斯的言论。老虎伍兹简洁地回答说:“是的。”记者追问道:“那么你的反应呢?”老虎伍兹仍是惜言如金,他说:“赢9洞剩8洞。”

  老虎伍兹表示蒂芬-亚梅斯的言论是中肯的,但他就不会对其他球员这样说。记者问:“这是否点燃了你心中的烈火呢?”老虎伍兹答道:“你可以那样说。”在制订进一步的计划时,老虎伍兹对下一场对阵艾伦比的比赛期望也很高。世界第一的答案仍是:“赢9洞剩8洞。”

  当老虎伍兹离开媒体中心后很久,史蒂芬-亚梅斯还在拉卡斯塔的练习场中练球,尽管接下来一周他已经没有比赛。史蒂芬-亚梅斯可没有屈服的表示。他宣称自己并不后悔发表了那样的言论。“我没有反悔过。”史蒂芬-亚梅斯在挥杆的间隙说,“我想老虎试图证明自己,证明自己给大众看--嗨,我也能将球击直呢。这不是我说的话,这是媒体说的话。”

  史蒂芬-亚梅斯获悉老虎伍兹因为他的言论心中燃起烈火时,加拿大人耸耸肩说:“我很高兴。他的确打得很好。我想这正是他想要的挥杆。他的发球好了一些。”

  星期三,卫冕冠军大卫-汤姆斯在19洞击败了保尔特。在问及老虎伍兹的这个事件时,大卫-汤姆斯说:“我不知道你是否应该刺激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让他更想击败你。”如果老虎伍兹和大卫-汤姆斯都顺利过关,他们俩有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老虎很有可能跳出来,打出世界上最好的球。

  “这种比赛也许能激发他的最大潜力。我可以确信去年早早退场之后老虎今年很想战到最后。很明显,老虎伍兹已经打出了他的A状态,今天就是这样。”

  史蒂芬-亚梅斯表示星期三他没有什么好输的。“没有人预计我会赢。”史蒂芬-亚梅斯补充说休假10个月后,他刚开始进入工作状态。“如果我真有机会,那也是在年末。”

  史蒂芬-亚梅斯表示他只有在温暖的天气状况下才能发挥出水平,因此西岸挥杆赛经常是他的热身赛。可是老虎伍兹却不同。在西岸挥杆赛上,他就能进入状态。他已经赢得了2006年别克邀请赛,而星期三的表现则是另外一个例证。

  “我击球真的很帅。”老虎伍兹前九洞总共用了29杆,他说,“我在第一洞就获得了一个不错的停顿。我的小球向右飞去,结果撞上一棵树。小球后来弹回了球道。我在那里获得了一只小鸟。第二洞,我的击球也差了一点,不过那个地方是一个下坡,所以也还不错。从哪里开始,我给史蒂芬施加了压力。他犯了好几个错误,我获得了不少机会。除此之外,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击球也击得漂亮起来。”

  不过最终,史蒂芬-亚梅斯也同意老虎伍兹的观点之一:“老虎今天打得非常好,真的非常好。”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