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伍兹创造比洞赛最大胜绩 雷曼豪言连胜澳洲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06:50 新浪体育
伍兹创造比洞赛最大胜绩雷曼豪言连胜澳洲球员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面对加拿大人斯蒂芬-亚梅斯,被病魔困扰的老虎伍兹一度被认为将遇到挫折。但是当地时间2月22日,伍兹在美国加州拉科斯塔球场创造了WGC-世界比洞锦标赛历史上最大的胜绩。比赛只进行到第10洞,伍兹就以赢9洞8洞免打的成绩将亚梅斯斩于马下。而此前WGC-世界比洞锦标赛的获胜纪录为赢7洞6洞免打。

  前9洞伍兹居然全部获得胜利,10号洞双方战平,比赛也就此结束。老虎在前6个洞
连续抓下小鸟,第8洞也以小鸟结束,即使在打出标准杆的7号和9号洞,亚梅斯也没能抓住机会。

  今年莱德杯美国队队长雷曼,以赢3洞2洞免打的成绩击败

澳大利亚球员艾波比。

  “斯图亚特没有发挥出他的最佳水平,他将胜利让给了我。”雷曼说,“他原来领先1洞,但是在9号洞和11号洞连续两个4英尺的推杆出现失误,我占据了领先。今天我打得很好,没有出现一个柏忌,在16号洞推进漂亮的小鸟球后,拿下比赛的胜利。”

  雷曼第二轮将对阵另外一名澳大利亚人--亚当-斯科特。斯科特在后轮比赛中第一组出发,他以赢2洞剩1洞的成绩战胜卢卡斯-格拉佛。

  斯科特在前两个洞吃到柏忌,从6号洞开始又连续扳回3洞,开始取得比赛的领先。“今天的比赛对于我们两人来说都是精神上的折磨,因为我们都打得不好。”斯科特说,“谁犯的错误少,谁就能取得胜利。非常遗憾我们没有在比赛中打出理想的球,但是在最后几洞,我的推杆表现很好,这也是我最后胜利的关键。幸运的是我进入了第二轮,在后面的比赛中我要放开手脚好好打了。”

  卫冕冠军大卫-汤姆斯在19洞比赛中击败英格兰球员伊恩-保尔特。西班牙老将奥拉查宝以赢3洞剩2洞击退美国球员勃兰特-乔博。米克尔森以赢2洞的成绩战胜霍维尔三世。英格兰人大卫霍维尔经过22洞才击败澳大利亚人埃尔金顿。

  (晓湖)

WGC-世界比洞锦标赛首轮
Hole: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结果
Par: 4 3 5 4 3 4 4 5 4 4 5 3 4 4 4 3 4 5  
Yards: 450 210 575 450 204 378 423 569 467 412 526 187 386 446 365 188 483 558  
伍兹 1-Up 2-Up 3-Up 4-Up 5-Up 6-Up 7-Up 8-Up 9-Up 9-Up                 赢9洞8洞免打
亚梅斯                                      

  首轮成绩和次轮对阵 历届冠军 世界比洞锦标赛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