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泰国女子公开赛 张娜首轮平标准杆期待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泰国女子公开赛于2月22日至24日在泰国Pattana高尔夫运动俱乐部举行,赛事总奖金10万美元,是本赛季女子亚巡赛的第二站比赛。

  两周前,张娜在女子亚巡赛的处子秀(香港女子公开赛)中获得并列第16位的成绩,24岁的张娜显然很不满意自己的表现。所以在本周比赛中,张娜将尽力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打出自己真正的实力。

  赛前,张娜表示将会以全新的状态参赛:“我希望自己能够打进前三名,这个目标是根据我这两天练习的状态和信心而定的。我打每一场比赛都会感觉兴奋,但是这次来到泰国感觉很更兴奋,因为这里的场地和自己的状态都很让我满意,我希望这次能打出不错的成绩。”

  下个月,张娜将与一家新的球具赞助商签约,希望张娜能够凭借本周出色的表现让赞助商能为他举办一个丰盛的庆祝仪式。

  去年,张娜在国内赢得了五场比赛。目前她正在加强推杆练习,“我的挥杆还是不错的,但是推杆技术需要加强。”

  在张娜的计划中,她从来没有想过将来自己能够打什么样的大比赛,她认为自己先要不断进步,提高水平而且保持高水平,之后再去决定参加什么样的比赛。

  张娜的父亲是一名商人,母亲在

医院工作。“他们都不打
高尔夫
,起初,是我叔叔把我引入了高尔夫的世界。高中毕业以后,我并没有像平常的孩子一样进入大学读书,我选择了喜欢的高尔夫希望能够成为一名职业选手,能够创造自己的成功。”

  张娜转为职业选手已经两年了,两年中张娜的巡回赛经历只是韩国PGA巡回赛,“我只打了一场,最终排在第22位。现在我已经做好了冲击亚巡赛的准备,希望我的表现能够让人满意。”

  在刚刚结束的首轮比赛中,张娜打出72杆,平标准杆。

  以下为泰国女子公开赛首轮前11名选手成绩:

泰国女子公开赛张娜首轮平标准杆期待好成绩

  (亚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