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小魏出战夏威夷公开赛 赛事首位冠军年轻人希望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夏威夷消息 继SBS公开赛后,今年LPGA的第二场个人赛将在充满风情的度假胜地夏威夷举行。本周四,位于火鲁奴奴的寇欧琳纳高尔夫俱乐部(Ko Olina Golf Club)将迎来首届夏威夷公开赛。本届赛事奖金为110万美金,冠军独享16.5万美金。

  在刚结束的SBS公开赛上夺得LPGA首冠的韩国选手金珠美,以及延长赛中惜败的墨西
哥选手奥查娅、另一位韩国美眉文秀英都确认将参加本届赛事。金珠美状态正佳,自然希望能够延续胜利,再夺一冠。而奥查娅和文秀英也是憋足了劲,希望能第二站比赛中扭转局势,夺得赛季初冠。

  在2005年拿到最佳新人奖的保拉-克里默,把2006年的首要目标放在了赢一个大满贯上。她在上周比赛中拿到了并列13,而本周的比赛也成了她在大满贯之前的又一个演练场。人小志不小的克里默在2005年官方奖金排名中位居第二,而她眼里唯一的对手也就只是世界头号女选手索伦斯坦。可惜的是,索伦斯坦这周没有出现在夏威夷,懂得张弛之道的大姐大把首战日期定在了3月10日到12日举行的万事达精英赛上。

  索伦斯坦也是2005官方奖金榜前十名中唯一一位未出现在夏威夷公开赛上的选手,其他名将科尔、古尔比斯、张晶、马修等都如约而至,为争夺冠军而战。

  本赛季许多有天赋的年轻选手涌入赛场,她们青春无敌的攻势极为猛烈,也不容小觑。上周赛绩也已证明这一点。冠军金珠美现年21岁,亚军文秀英21岁、奥查娅24岁。而巡回赛上最年轻的、17岁的职业选手摩根-普雷塞尔,上周同古尔比斯等排在并列第五。她们也将是夏威夷公开赛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有6张LPGA外卡的魏圣美也选择了从本场比赛开始她的“06LPGA职业秀”。“赢一场LPGA比赛”是她2006年的愿望之一,自然这场在家门口的比赛会带给她更多的天时地利。

  另外,这场比赛的前20名,也能获得双倍的ADT积分,以参加岁末的收官战ADT锦标赛。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