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今日评论选摘:伍兹已无恙 世界比洞赛存在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世界高球锦标赛首场赛事-世界比洞赛将在拉科斯塔球场举行,天王球星泰格-伍兹参加了周一的适应练习活动,很多媒体和球迷都去观望。因感染伤寒而退出尼桑赛的老虎当场表示自己目前已经无恙,准备本周大战一场。

  ——高尔夫观察者报

  由于在退出尼桑公开赛之前获得晋级,伍兹收到了八千美元的奖金,尽管这笔奖金不会被记在美巡赛的奖金榜上。

  ——圣彼得堡时报

  美国选手卡普雷斯一定很不满意自己上周末的表现,以第二位落后四杆的成绩进入决赛轮,最后仅以并列第四名收场。但是本周,来自莱德杯的消息应该能让他高兴一点。由于上周的表现,卡普雷斯在莱德杯美国队人选积分的统计中为自己加了140分,挤进了前十名。

  ——PGA官方网站

  世界比洞赛一直存在两个重要的问题,其中一个是关于天气,拉科斯塔球场在以往的赛季中经常遭受风雨的袭击,而且每次赛事都会受到影响。赛事组委会一直没有能够想出好的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第二个问题是关于球员,世界官方排名前64位选手已经连续四年未能到全,今年加西亚无意参赛和比约恩因伤推赛继续破坏着游戏规则,长此以往对于赛事来说不是什么好事情,所以赛事委员会应该寻找对策来保证名副其实的世界比洞赛。

  ——休闲太阳报

  17岁的普雷塞尔很可能成为55年来首位LPGA职业首秀夺冠的球员,但是关键时刻推杆拖了她的后腿,以三杆之差未能进入延长赛,最终获得并列第五名。在SBS公开赛决赛轮中,普雷塞尔整轮16次安全上果岭,但是推杆次数却达到了32杆之多。

  ——圣彼得堡时报

  (亚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