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病虎颠覆预测埃尔斯保守亮相 热点人物回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世界高坛上演了几场大戏,其中美巡赛尼桑公开赛成为人们关注的重中之重,因为这不仅是老虎从未夺冠,而且最想夺冠的赛事,同时老虎本赛季之初已有两冠入账的战绩,让球迷很期待老虎能够再次上演精彩的表演。

病虎颠覆预测埃尔斯保守亮相热点人物回顾(图)
病虎退赛

  但是,老虎并没有像赛前媒体渲染猜测的那样会有一个颠覆性的胜利,取而代之的是伤风老虎仅参加了两轮比赛之后宣布退出,再次失去尼桑夺冠的机会。尽管如此,老虎还是比较满意自己首轮68杆的表现。图片中,老虎也许是向观众们发出因伤风感觉不适的信号,也许是希望在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尽量让小白球安全上球道,总之,老虎这次没有那么威风,让我们体会了一把就算是天王,也会觉得病来如山倒。

病虎颠覆预测埃尔斯保守亮相热点人物回顾(图)
保守进攻

  经过八个月的休整,球星埃尔斯重返美巡赛也成为上周的一大看点。但是从其一周的表现来看,南非人似乎太过于保护自己的球杆,在球风上也让人感觉谨慎、保守了许多,也许这是他在为美巡赛做进一步的适应。

病虎颠覆预测埃尔斯保守亮相热点人物回顾(图)
南非狮吼

  图片上,萨巴蒂尼已经主宰了整个场地,最终获得尼桑公开赛冠军。决赛轮最后一洞,萨巴蒂尼开球的时候大吼了一声,他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感觉到了他的霸气。

病虎颠覆预测埃尔斯保守亮相热点人物回顾(图)
普雷塞尔职业首秀

  17岁的美国选手普雷塞尔开始了自己的职业旅程。上周,在夏威夷举行的SBS公开赛是小姑娘的职业首秀,总体表现还不错,最终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7杆,排在并列第五位。

病虎颠覆预测埃尔斯保守亮相热点人物回顾(图)
都是瀑布惹得祸

  上周,由欧巡赛和亚巡赛共同认可的马来西亚公开赛在吉隆坡举行,西班牙名将西蒙尼斯曾以64杆领先首轮。之后西蒙尼斯状态急转直下,次轮打出77杆,尽管第三轮打出69杆有状态回升的趋势,但是暴雨的袭击让赛事缩减为54洞,西蒙尼斯没有机会反攻,最终以并列46位结束了亚洲之行。

  图片上,西蒙尼斯马来西亚公开赛第二轮果岭看线,也许他身后的瀑布发出轰隆隆的响声影响了他的判断。

病虎颠覆预测埃尔斯保守亮相热点人物回顾(图)
谁需要球杆?
  

  美国选手保罗-斯坦科司基显然不需要,这张照片是他在尼桑公开赛丢掉开球杆后专门为摄影师摆的POSE。

  (亚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