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强手如云竞争激烈 宫里蓝等菜鸟需要过程去适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23:49 新浪体育
强手如云竞争激烈宫里蓝等菜鸟需要过程去适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三轮高标准杆1杆,并列49名。这是宫里蓝2006年在LPGA处女战SBS公开赛上的成绩。

  “我永远不会忘记走上SBS赛场的第一天,感觉很紧张很刺激,体会到了比赛的竞争激烈,”20岁的小女生说道,刚走上LPGA的她显然需要更多的时间去适应。“这站比赛也让我认识到如果要打出好成绩,就必须学习去很多东西。”

  在SBS公开赛上夺冠的是21岁的韩国选手金珠美。比宫里蓝大一岁的金珠美也比宫里蓝早一年登上了LPGA的秀场。在2002年第十四届韩国釜山亚运会上,宫里蓝摘了金牌,而金珠美夺了银牌。四年后的再次相遇,宫里蓝输给了金珠美十一杆。究其原因,对LPGA赛事的适应性该也是其中之一。

  2005赛季的金珠美,曾多次未晋级,其中包括去年的SBS公开赛,最好成绩也不过是赛贝斯精英赛上的第五名。而本赛季,经过一个赛季磨练的金珠美则有信心的多。在次轮打出低标准杆7杆的65杆更是让她充满了自信。

  反观宫里蓝,则是问题多多。她的推杆似乎遇到了麻烦,错失了很多在两到四尺的推杆,这导致了她的前进。“我想我需要更多的经验,这样大概能让我对自己的推杆有点信心,”宫里蓝说,“如果我推得好一些,我应该能打到低标准杆10杆左右。”

  初登LPGA赛场的新人里,成绩最好的是并列第五摩根-普雷塞尔。17岁的摩根是地道的美国女孩儿,对整体环境要相对熟悉适应。

  本周四,夏威夷公开赛上宫里蓝和金珠美都将再次亮相。已有11个国内冠军头衔的宫里蓝有了再次证明自己的机会。当然比赛竞争将同样激烈,人气福星魏圣美、老对手克里默以及宿敌金珠美等的加入,会让她想展现自己的机会变得不那么容易。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