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 正文
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高尔夫球会球道数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6:43 新浪体育

  1号洞, PAR4,HDCP15。 打这个道的最佳落点,是走捷径对着球道的左边打,靠近果 岭的地方,下一杆会确保你的球不会落在果岭右边的小沙坑内, 也可以避免球推下坡。

  2号洞, PAR5,HDCP13。 第一杆的最佳落球点在右边球道椰子树的附近,可以在这个 距离的5杆洞减少1杆;第二杆为了要避免短沙坑,就要对着右边 的沙坑,会有打小鸟球的机会;球如落在球道左边沙坑的附近, 下一杆必须飞越一个长的沙坑,到达果岭是下坡
,会很难推。

  3号洞, PAR4,HDCP5。 在427米的蓝色发球台是最具有挑战性的球道,最佳击球方 法是飞越右边沙坑的前缘,从右边的球道到果岭附近,果岭起伏 很大,上果岭有点难度。

  4号洞, PAR3,HDCP17。 这是一个短的3杆洞,很多球员会让球飞越沙坑,如果不 注意,就要多打一次短杆,果岭起伏很大也很难推。

  5号洞, PAR4,HDCP9。 不要认为没有看见沙坑觉得好打。如果旗杆在右前方,对着 球道左边打容易上果岭;如果旗杆在后方,用一号木开球,最佳 落点是到右边的球道容易上果岭;最好的方法是:远离果岭附近 的障碍,因为从的沙坑里打球上果岭很难。

  6号洞, PAR5,HDCP3。 这是一个非常难的5杆洞,从这个蓝色发球台开始,如果发球 距离远,击球时必须飞越这些简单的小坡,或者穿过左边的沙坑,就有两杆上果岭的机会;如果你的距离比较近,就要避免右边的小沙坑,球打在左边的沙坑前缘上,就可以到达果岭了。

  7号洞, PAR3,HDCP11 。 是在国内最漂亮、最具挑战性的3杆洞之一,果岭很大,但被 大面积的沙坑围绕着,所以要考虑下风向。

  8号洞, PAR4,HDCP7。 是一个4杆洞,自信的击球者将会挑战这一道,打过水到左手 边的球道,打到那里的回报是离果果岭很近,从那里打上果岭很难,因为沙坑围绕着果岭,果岭也很小。

  9号洞, PAR4,HDCP1。 这个球道有两个击球方法:在发球

台球员可选择打长距离, 穿过右边球道的溪流,两杆可到达狭窄的果岭,球员不会这么自信,而会越过左边球道的小溪流,下一杆必须越过果岭前的小溪流,这样就增加一杆到达狭窄的果岭,有一杆的挑战。

  10号洞, PAR4,HDCP18。 这是一个4杆洞。可能是认为很好打的一个道,右边有水左边 有森林,必须确保有准确的开球。很有希望打后九洞的第一个Par。

  11号洞, PAR4,HDCP2。 大家认为这个洞很难,球道很长并且右边有长的水障碍,对 自信的球员来说,有必要考虑这个洞的距离,挑战这个水的障碍,瞄准球道障碍物右边,确保距离和简单很多的第二杆到果岭的附近。

  12号洞, PAR3,HDCP12。 漂亮的中距离3杆洞,果岭的左边很多沙坑,右边有一个小 沙坑,要小心当旗杆移到障碍物后方的右,一个任性的发球将会 看到球很好地滚到果岭的右部分。

  13号洞, PAR4,HDCP6。 近距离的木杆会打到球道障碍物的附近,为了更好地接近果 岭;最佳击球方法是飞越障碍物,这个球将会滚到下坡,剩下打 一个短杆上果岭的机会;或者是球落在左边沙坑外面,但是用一 个铁杆从这里打球很难,因为后面的落点有水和沙坑。

  14号洞, PAR4,HDCP4。

  这是我们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

高尔夫球会具有代表性的其中一个球道,有很多的沙坑,可以看出来打到沙坑外面很难,但是一个长距离的一号木杆,走捷径打到右边的球道,第二杆必须注意果岭附近有小沙坑,要非常慎重选杆。

  15号洞, PAR5,HDCP14。 是一个长的测试球员能力的5杆洞;沙坑的位置可以让球员拒 绝选杆,发球的时候飞越左边的沙坑,一个准确长距离的一号木杆,会让你的球落在左边果岭的附近,有两杆上果岭的机会。如 果没有把握越过沙坑,第二杆越过沙坑打到果岭附近,距离长一点,但安全系数高。

  16号洞, PAR3,HDCP16。 长的岛屿果岭3杆洞,杆的选择是关键。不要被果岭很大所 欺骗,因为任何不小心将会受处罚。

  17号洞, PAR4,HDCP8。 超过400码难打的4杆洞,对高尔夫球会来说是一个严峻的考 验。准确的发球应该是,让球落到靠近沙坑右边的小坡边,从这 里击球要打一个长的铁杆,球将会靠近果岭三个旗杆位置的前后,要注意当旗杆在果岭后面的位置,球到果岭上是下坡而想停球很难。

  18号洞, PAR5,HDCP10。 最好最安全的方法是围绕着球道打。如果想有打小鸟球的机 会,必须打一个长距离的杆,并越过左边沙坑到起伏的球道;第 二杆也是一个长距离击球过小溪和障碍物到果岭。从这里发球的 选择是,一个长距离击球过小溪和障碍物到果岭,或是越过小溪 和障碍物接近果岭,再加打一个短上果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