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 正文
海南文昌高尔夫球会俱乐部球道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6:19 新浪体育

  1洞:(388码,PAR4),球道线条流畅,显得温柔恰静。看似短而简单,但是沙坑深而呈窝形,挥杆者一定要把握好落点距离。

  2洞:(410码,PAR4)球道中间有一个约1000㎡的大型沙坑,如果你第一杆落球点没掌握好,那你必须再加一记切击,左边人工湖,果岭后面是人工湖。

  3洞:(527码,PAR5),发球台前横穿的人工湖把发球点与球道隔断开来,地势起伏不平的球道活像海上的波浪,繁多的沙坑更像是翻滚的浪花,障碍重重。结合果岭后方的小型湖景和右侧古老的椰子林组成了一道美丽的球场风景线。

  4洞:(202码,PAR3),是一个大面积的傍水果岭,球道左侧偏高,形成一个斜坡。果岭左边有大型沙坑,第一杆直接攻果岭决不能出现右曲球,否则你原本有机会抓一只鸟,但如果你陷入死穴的话,那么你会吃下博基,对挥杆者来说是极具挑战性的。

  5洞:(330码,PAR4),球道左侧的人工湖弯延曲折直通果岭,还不时调皮的偏向了球道中间,隐藏在绿色中,随时迎接每一个造访的小白球。

  6洞:(340码,PAR4),傍水双果岭,还设有7个障碍沙坑。至第一杆右边沙坑过230码。

  7洞:(372码,PAR4),果岭后方人工湖,右边OB,要求挥杆者掌握好方位和距离才击球。

  8洞:(197码,PAR3),球道简单流畅,为湖景果岭。

  9洞:(558码,PAR5),大面积障碍沙坑与人工湖组成了崎岖不平的球道,与波涛起伏的果岭配合的天衣无缝。

  10洞:(518码,PAR5),在球道右边260码处有一条弯延的小溪蔓向全水中果岭,那潺潺的流水声和着椰林丛中清脆的欢快的鸟鸣声,演奏出了大自然的天籁之音。

  11洞:(386码,PAR4),偏左狗腿洞,在第一落球区(250码)处分别座落着两个大型沙坑,给第一杆的落球点制造了难度。沿道而下,眼前豁然开朗,一座美丽的湖景果岭尽现视野。

  12洞:(200码,PAR3),两旁有浓郁的椰子林,果岭前沙坑约1500㎡,中心的园艺设计也美观大方,星星点点的满天星随风摇摆,仿佛无数的眼睛眨呀眨。

  13洞:(413码,PAR4),球道线条流畅,在220——250码处有一个沙坑镶钳在绿色之中,随时迎接每一个造访的小白球。

  14洞:(414码,PAR4),是出色的右狗腿洞,果岭被沙坑环绕,后方还设有大型的人工湖,可谓是四面楚歌,危机重重,使攻果岭的难度大大增加。

  15洞:(220码,PAR3),设计师独具匠心,把每一方时的球道及山丘造型都精心雕琢,浓缩了传统主

高尔夫球型的精华,远望去,像连绵不断,此起彼伏的小山峦。

  16洞:(506码,PAR4),轻微左狗腿洞,是全场最长最具挑战性的4杆洞,左边过水210码,过沙坑250码,给第一杆带来一定的难度,要求落点准而精。球道右侧有大面积人工湖,夕阳斜下时,湖面泛着层层白光,映着晚霞,像一位

美少女羞红了双颊。

  17洞:(320码,PAR4),傍水果岭。

  18洞:(511码,PAR5),最后一洞,球道左侧椰树矗立,像挺拔的士兵守卫着绿色家园。果岭区被沙坑围绕;美丽交错的人工湖,悄然从后方穿越至备用果岭,为热爱挑战的挥杆者画上一个满意的句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