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新加坡国立大学百年纪念 1700人望创吉尼斯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超过1700人云集在新加坡的13个高尔夫俱乐部,以纪念新加坡国立大学成立一百周年,同时也希望产生一项新的世界纪录。

  新加坡总统纳丹(SR Nathan)在礁湖国家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开启了这一群众活动,尖利的号角通过网络直播响彻了其余12个俱乐部。

  新加坡国立大学的校友们希望这一活动能创造新的吉尼斯纪录:在一天的高尔夫球赛中,最多人同时开球。

  新加坡总统纳丹也是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名誉校长,他致辞时指出:“这是第一次13家高尔夫俱乐部同一时间开球。我们以此来纪念新加坡国立大学诞辰一百周年。”

  新加坡国立大学从2005年6月开始为期十二个月的庆祝活动,以纪念新加坡国立大学作为新加坡大专院校一百年这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新加坡国立大学创校一百周年的主题是“思想任驰骋,生活显姿彩”。这个主题反映了新加坡国立大学在灌输、研寻和应用知识方面扮演的角色,以及其对个人、社会和国家的影响。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