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日程缩水贾第梦碎马来西亚 韦昌秀捧奖杯措手不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0:59 体坛周报

  记者凌展鸿报道 在吉隆坡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马来西亚公开赛被连续的两天雷暴搞得支离破碎。16日,63人被迫将比赛带到第二天;而到了17日,甚至有人未能站上第二轮发球台。在连续受到两天打击后,赛事总监大卫·加兰决定将比赛缩短为54洞。结果在周日结束的比赛中,韩国人韦昌秀以一杆优势击败卫冕冠军贾第,获得职业生涯第7个亚巡赛冠军。

  拿走20.8万美元的冠军奖金支票,韦昌秀连称“意外”:“我从来没想到过会赢。”比赛的停滞也帮了他的忙。本来在周六他还找不到任何感觉,到天黑时仍落后领先者3杆。但到了周日,他在剩下的16洞里疯狂地拿下7只小鸟1只老鹰,让打出66杆(-6)的贾第徒呼奈何。

  “我打了66杆,但还是不够。不过我仍然很高兴,只是韦昌秀打得太好了,没有办法。”尽管拿到近13.9万美元的亚军奖金,但贾第没能实现他赛事三冠王的梦想。

  34岁的韦昌秀去年还和崔京周并肩征战美巡,但在24场比赛里只晋级了11场,只在南方农场精英赛进入前20。上周最新的世界排名中,韦昌秀仅排第379,这个冠军无疑可以止住他一路下滑的势头。

  比赛的最大牌球员哈灵顿落后韦昌秀8杆获并列第13,而另一位欧洲名将西蒙尼斯第二天没有打好,仅获并列第46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