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 正文
冬季防晒必备品与个性产品 新鲜高球装备介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0:24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冬季防晒必备品与个性产品新鲜高球装备介绍(图)
个性产品

  个性产品

  松柏高尔夫用品公司的挎包和抱枕风格独特,做工精良,抱枕既可家用又可车用;女士挎包则尽显个性。

冬季防晒必备品与个性产品新鲜高球装备介绍(图)
护腕设计 MEASHINE高尔夫手套

  MEASHINE 新款高尔夫手套

  MEASHINE沿袭了其注重功能的特点,推出新款高尔夫手套。这款高尔夫手套在设计上有两大亮点:

  PAT.1 护腕设计

  ● 充分保护手腕

  ● 提高挥杆速度

  ● 增强短打稳定

  ● 有效释放韧力

冬季防晒必备品与个性产品新鲜高球装备介绍(图)
蜂窝设计 MEASHINE高尔夫手套

  PAT.2 蜂窝设计

  ● 吸水透气

  ● 全能防滑

  ● 经久耐磨

  ● 柔软舒适

冬季防晒必备品与个性产品新鲜高球装备介绍(图)
休闲运动眼镜飞洒系列

  RAYBOA 休闲运动眼镜飞洒系列

  雷宝休闲运动眼镜完全符合SPMC(安全、保护、动感、舒适)运动眼镜概念:镜片采用高强度聚碳酸酯(俗称PC太空片)制作,具有超轻、超薄、抗强冲击的安全保护特点;镜框采用超轻材料或高级工程塑胶(TR-90)材料制作,具有耐冲击、高弹性、不断裂、质轻等特点,使佩戴更舒适安全;其结构按人体工程力学原理精心设计,具有佩戴舒适美观、降低风阻的作用。飞洒系列单镜片无框的设计具有轻盈的特点。

冬季防晒必备品与个性产品新鲜高球装备介绍(图)
冬季防晒必备高尔夫伞

  冬季防晒进行时

  冬季同样需要防晒,虽然南方气候宜人,但紫外线的强度仍然不可小视,轻而易举便可晒伤皮肤。北方球友南下时很容易忽略这一点,因此常常狼狈而归,如果你正准备下场挥杆,切记:一把高尔夫伞必不可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