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 正文
中青队员自觉性感动美方教练 教学比赛检验成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0:03 新浪体育
中青队员自觉性感动美方教练教学比赛检验成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本文作者:焦玲。焦玲女士在中青队赴美集训期间,记录了中青队训练、生活中的点滴)

  2月16日,周四,晴

  2月16日是BMW中国青少年队在IMG学院受训的最后一天,按照计划是组织中青队队员
和IMG学院的学员在当天下午进行一场教学比赛,也是对中青队两周学习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验。

  虽然口头上都没有什么表示,但是队员们的心里对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是非常清楚的,培训将要结束,队员们对训练时间也愈发珍惜。原定16日上午是自由活动时间,这是到美国后队员们第一次可以不到练习场摸杆。可是当我们的BUS在练习场停稳后,全车只剩下四五个年龄小的队员要回房间洗衣服,年龄大点的队员都拿起球包各自训练去了。几名美国教练看到这种情景,也加入到了训练队伍中。

  虽然只是一场教学赛,但由于这是第一支包括各个年龄段的中国国家青少年队在美国受训,因此吸引了不少媒体的关注,美国

高尔夫频道的记者不仅全程拍摄比赛情况,还对中国青少年队的队员代表和IMG的学员、教练进行了专访。

  比赛打破队际限制,BMW中国青少年队队员和IMG中同一年龄组的学员混合编队。两队教练对比赛都非常重视,美方队员中甚至包括了全美青少年选手中开球距离最远的Alex Sitompul,他也马上成为中国队队员重点关注的人物。

  天气一扫前几日的阴冷,正午的阳光晒得人睁不开眼睛。下午2:00,全场9洞同时开球,比赛正式开始。IMG球场的球道比较窄,距离不是很长,对选手发球准确性的要求比较高,不然就要到旁边球道“挽救”自己的失误。

  对这场教学比赛,负责中青队教学的IMG教练组也很紧张。从比赛开始,几位教练就在全场不断巡视,对中国学员的表现备加关心。

  更多中青队消息:

  注重基本动作加强针对性 中青队美国集训接近尾声

  中青队美国欢度元宵节 友谊赛胡牧代表美方出场

  组图-中青队美国集训接近尾声 异域取经收获颇多

  BMW中国青少年国家队正式组建 23名队员赴美冬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