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21岁金珠美出彩赢首冠军 SBS公开赛三人进延长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2:13 新浪体育
21岁金珠美出彩赢首冠军SBS公开赛三人进延长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夏威夷火鲁奴奴消息 06赛季LPGA首战SBS公开赛在玳瑁湾阿诺-帕玛球场收杆。与两轮后三位选手并列领先的情况相似,三轮后排在榜首的仍然有三位球手。在经过激烈的延长赛争夺后,来自韩国的21岁女生金珠美(Joo Mi Kim)捧起冠军奖杯,赢得了她自2005年踏入LPGA赛场以来的首个冠军。

  本轮比赛,墨西哥选手奥克雅和美国性感球手古尔比斯都发挥不错,打出了全场最
低杆数67杆。这个成绩也让以并列第七来到比赛的奥克雅一直占据了领先榜。24岁的墨西哥选手,昨天打出的65杆也是全场最低杆之一。在今天,她继续了旺盛的势头,射中六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以低标准杆4杆的成绩完成比赛,开始等待冠军之旅。

  两轮后以一杆落后、排在第四名的韩国女生文秀英(Soo Young Moon)率先向领先者发起了冲击。这位与奥克雅同年进入女子职业赛场的女生,在去年的SBSB公开赛上曾以高标准杆10杆的36洞被淘汰。这次,她却表现非常出色。以低标准杆一杆来到第16洞后,她不幸吞下柏忌,丧失优势。但这并未影响她的斗志,21岁的她用与年龄不相似的沉稳在第17洞、第18洞连抓两鸟,跃居榜首追平奥查娅。

  此时,与Becky Iverson、 Sung Ah Yim等并列领先来到决赛的金珠美(Joo Mi Kim)打到了最后一个洞,她的成绩也是同样的低标准杆10杆。如果她能在第18洞抓鸟,那冠军将属于的。然而在本轮中发挥略显平淡的金珠美仍只是保帕成功,将三轮总成绩锁定在了206杆。也被迫与同胞文秀英(Soo Young Moon)以及

墨西哥选手奥查娅进入延长赛。

  三个年轻的女生进入了加洞骤死赛,在第1洞打平之后,金珠美在第2洞推入一个两尺小鸟推,将冠军握在了手里。这个职业首冠也将给她带来生平第一笔大额奖金。

  同样打出了67杆的古尔比斯,最终以三轮低标准杆7杆的成绩,与普雷塞尔等排在了并列第五。而通过资格学校考试,经过LPGA批准而享受到全卡的17岁少女普雷塞尔以70-69-70的成绩完成了她首场职业秀,并列第五的成绩是个好的开始,也是她资格学校“同学”中成绩最好的一位。资格考试的头名、有11家赞助商、受千万日本人爱戴的“日本魏圣美”宫里蓝,则以高标准杆1杆的36洞成绩勉强晋级后,决赛轮以70杆收杆,排在了并列第49位。

  浏览成绩表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