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PGA大满贯赛仍回夏威夷 总奖金增至125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PGA大满贯赛是赛季结束之后最精彩的一个表演赛,也是被人们称为获得参赛资格最难的一个比赛。赛委会于日前宣布今年的比赛将在夏威夷的坡伊普湾高尔夫球场(Poipu Bay Golf Course)和凯悦考艾温泉度假村(Grand Hyatt Kauai Resort & Spa)举行,驱散了之前比赛会迁往美国大陆的传闻。

  参赛阵容包括美国名人赛、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四个冠军,2
006年PGA大满贯赛将于11月21日到22日举行,TNT担任电视转播工作。届时四位选手将在小罗伯特-琼斯设计的7123码,标准杆72杆的球场上展开角逐。

  36洞比杆赛去年也由TNT转播,在全球吸引到8900万观众,转播的国家超过100个。去年的比赛如此扣人心弦是因为老虎伍兹的莅临。

  2005年11月份,老虎伍兹在夏威夷将其精彩的一年推向又一个高潮。第七次参赛,老虎伍兹赢得了PGA大满贯赛第六个冠军。尽管他的对手一个都不弱,包括:美国PGA锦标赛冠军米克尔森、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和世界第二维杰-辛格。

  今年赛事的总奖金将上涨到125万美元,冠军可以获得50万美元,第二名30万美元,第三名25万美元,第四名20万美元。

  如果今年又像去年一样出现同一个选手夺取两个大满贯赛头衔的情况,那么另外一名或两名选手将通过大满贯赛积分排名获得参赛资格。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