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马来公开赛连遭雷暴袭击 帕克领先张连伟晋级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22:59 新浪体育
马来公开赛连遭雷暴袭击帕克领先张连伟晋级悬
中国选手张连伟(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威尔士选手大卫-帕克(David Park)充分利用其长项:短杆,超越泰国双雄贾第和斯里洛,成了马来西亚公开赛第二轮的会馆领先者。

  在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的马来西亚公开赛连续第二天受到雷暴的影响,当地时间下去2点50分比赛就中断了。雷暴一直不停,到下午5点25分,赛委会正式宣布今年的比赛结束。这意味着阵容中只有64名选手在两天内完成了两轮比赛。

  雷暴之前,马来西亚首都的天气就是我们所说的“桑纳天”,闷热加潮湿。可是马来西亚公开赛的成绩单比温度还要滚烫。卫冕冠军贾第在这一轮中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进入了冠军争夺的行列。大卫-帕克当日成绩虽然没有贾第好,但是64杆,低于标准杆8杆仍让他超越了泰国顶尖选手。大卫-帕克两轮成绩为131杆(67-64),低于标准杆13杆。

  贾第与斯里洛落后一杆,以132杆,低于标准杆12杆位于并列第二位。丹麦选手索伦-杰德森(Soren Kjeldsen)今天也打出63杆,他以133杆(70-63),低于标准杆11杆位于第四位。当然这些名次都是暂时的。毕竟148人的阵容只有64名选手完成了比赛。

  大卫-帕克今天一大早起来需要完成第一轮的比赛,31岁的他在第一轮最后两个洞都拿下了小鸟。威尔士人带着这种火暴的状态进入了第二轮。这一轮他总共拿下8只小鸟,没有吞一个柏忌。

  “虽然我沿路都拿下了小鸟,但是我也出现了三推的情况,而且是在8英尺之内。不过很明显,我击球是漂亮的。”大卫-帕克说,“这个球场适合我的风格。我的挖起杆打得很漂亮,今天我用了不少挖起杆击球。我击球也很直。这个球场需要你将球击上球道。自从阿布扎比锦标赛以来,我一直打得不错,而且我现在也能拿下一些推杆了。”

  大卫-帕克1999年曾经赢得欧洲大奖赛,但是至今他还没有再增添一个欧巡赛冠军。一周前,威尔士人在六洞延长赛中输了,将摩洛哥公开赛冠军送给了西班牙选手米格尔-马丁(Miguel Angel Martin)。

  当2004年贾第第一次赢得

马来西亚公开赛的时候,他成为了第一个赢得欧巡赛的泰国选手。去年他卫冕成功。36岁的泰国人如果能赢得本届比赛,他将创造更多的历史。45年来,从来没有人能连续三次赢得马来西亚的国家公开赛。

  贾第认为正是雷暴帮助他进入冠军争夺圈。“雨水使得球场非常软,也变得容易起来。尽管有几洞有些诡谲,但是大多数我都能尽量靠近旗杆。”泰国人今天抓住9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我将继续自己的打法,多击中一些球道,多上一些果岭。这样会很好。”

  同样处于第二位的斯里洛也承认贾第是不得不关注的对象。“贾第对这个球场很了解,他以前曾在这里练球。很显然,这适合他的打法。”斯里洛说,“因此贾第登上领先榜前列是可以预计得到的。他非常难打败,但也许这次我能取胜。”

  第一轮结束后西班牙选手希门尼斯是领先者,可是第二轮他不少时候都将球偏向了左方,没能上果岭。吞了两个双柏忌,他只打出77杆,高于标准杆5杆。

  中国选手张连伟也完成了比赛。他的表现也不理想,三只小鸟三个柏忌,他打出72杆,平标准杆。两轮成绩142杆(70-72),低于标准杆2杆,他处于晋级的边缘。

  本次比赛另外一个明星哈灵顿同其他83名选手一样,没有完成第二轮的比赛。星期六,他们将重新回来作战。而张连伟则不得不等待消息,看看自己能否进入周末的比赛。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