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SBS公开赛朴芷垠强势领先 大雨干扰宫里蓝表现尚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2:54 新浪体育
SBS公开赛朴芷垠强势领先大雨干扰宫里蓝表现尚可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夏威夷2月17日消息 当所有人的目光都凝视在一群年轻新秀身上时,结局再一次出乎人的意料。当SBS公开赛第一轮在玳瑁湾阿诺帕玛球场落下帷幕,获得领先的不是上赛季的最佳新人克里默不是卫冕冠军罗萨丽斯,也不是人气巨星宫里蓝,而是被人遗忘了的韩国名将朴芷垠。

  这位LPGA官方奖金榜2004年度的亚军,本轮打出了低标准杆6杆66杆的好成绩,以两
杆优势获得了单独领先。这个成绩也平了去年罗萨丽斯创下的球场最低杆数纪录。

  今天开局伊始,朴芷垠就显露出强烈攻势,她在前九洞抓到3只小鸟。“我有一点紧张,胃也有点疼。因为我等这一天已经很久了!”朴芷垠赛后说,“这是一个赛季的好开始!”作为韩国粉红军团领军人物的她,在 2004年的九桥精英赛后久未尝领先滋味。2004年也是她自从2000年转职业以来拥有的最好赛季,那年她在纳比斯科锦标赛上拿下了第一个大满贯冠军。

  以两杆落后,排在第二位的有四位选手。她们分别是Sherri-Turner、李明娜、汉娜(Allison Hanna)以及Iverson-Becky。其中,现年49岁的Sherri-Turner,是比赛中年纪最大的球手。在今年十月她将迎来50岁的生日。在数十年的职业生涯,Turner大约获得了230万美元的奖金,她上个冠军在1989年同样在玳瑁湾举行的夏威夷女子公开赛上(the Hawaiian Ladies Open)。

  本轮比赛因为清晨一场大雨被迫延迟50分钟开杆,所幸随后的时间里风雨没有继续前来,夏威夷的阳光伴随着她们走完了18洞。因为场地很湿,组委会规定在后面的比赛中采用选移球位制,球员可以在球道上做好标志后,在一杆范围内放置球,继续比赛。最后一组出场的摩根-普雷塞尔和宫里蓝在被迫在当地时间的下午2点20才出发。在第一洞就吞下柏忌的宫里蓝,最终以70杆完成比赛,与摩根-普雷塞尔、安诗璇等并列第十三名。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9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