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品质生活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 正文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果岭美女谢东娜解读高球(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2:38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果岭美女谢东娜解读高球(多图)
果岭美女谢东娜

  谢东娜高球档案

  职业:中国超级名模

  球龄:3年

  差点:15

  最好成绩:81杆

  下个目标:打进7字头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果岭美女谢东娜解读高球(多图)
超模谢东娜

  高球感悟

  “我最大的梦想是考一个高尔夫职业资格证书,再考一个高尔夫教练证书,不管是否能实现,我都会努力,不断挑战自我,尽全力做到最好。”

  “我学过芭蕾,有良好的控制身体的能力,学高尔夫进步很快,女子总杆冠军、女子净杆冠军、最远距离奖等奖项我都有份,但真的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最疯狂的时候平均每天练600个球,手上磨起血泡也不会停下来,贴上胶带继续练。”

  “我打球从来不怕晒黑,无论多么热,脸色总是很白。为了你们《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的广大读者,我也不惜公开我的防晒秘密哦:每次下场前,先涂一层乳液,再涂上隔离霜,然后再涂一层防晒霜,晚上睡觉前再涂一层晒后油。”

  “女孩子打球时,戴上一些首饰不仅为了漂亮,有些还有助于提高球技。比如戴垂坠耳环,只有在站稳时,耳环才能静止,等耳环静止再击球,肯定能提高击球的稳定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