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正文
世界排名前64位逐对拼杀 世界比洞锦标赛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0:48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本报记者 任白

  下周的美巡赛将迎来重头戏——艾森哲世界比洞锦标赛,世界排名前64位的选手有资格参加。而其他排名较低的选手将会在克莱斯勒图森锦标赛上展开争夺,对他们来说,这或许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关注球星:四大天王

  比赛球场:加州拉科斯塔球场

  比赛时间:2月22日——2月26日

  总奖金750万美元的艾森哲世界比洞锦标赛将在2月22日至26日在拉科斯塔球场举行。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结束后,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也随之更新。本站比赛有资格参加的选手只有64位,而且是世界排名的前64位。球迷们终于可以在本站的比赛中一饱眼福,四大天王本赛季第一次聚到了一起。赛前传来消息,世界排名第6的西班牙“圣婴”加西亚宣布退出,所以排在第65位的北爱尔兰球员格雷姆·麦克道威尔进入了64人的阵容。这样一来,欧洲选手共有18位,而美国选手自1999年比赛设立后首次只有25人参赛。

  世界比洞锦标赛的最终参赛名单将要到美国当地时间20日下午5点才能正式确认,因为这期间可能还会有其他选手因为各种原因宣布退出。

  伍兹、辛格、古森以及埃尔斯是本站比赛的前4位种子,他们4人还没有同时晋级世界比洞赛的第2轮。伍兹第1轮的对手是补充进来的麦克道威尔,辛格首轮将面对保罗·布罗德赫斯特,古森对阵德国老将兰格,埃尔斯的对手则是美国人查尔斯·霍维尔三世。

  而卫冕冠军美国人大卫·汤姆斯目前排名世界第9,他将在首轮迎战世界排名58位的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

  上周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夺冠的奥本候斯勒世界排名从80位飙升到41位。按照目前的排名状况,首轮他将挑战西班牙名将奥拉扎宝。2006年莱德杯美国队队长汤姆·雷曼也在64人名单中,首轮的对手是戴维斯·拉夫三世。

  本次比赛的竞争将十分激烈,老虎目前势不可挡,辛格和米克尔森都指望着这站比赛能成为他们今年的首场胜利。另外,本站比赛是2006赛季10站西海岸挥杆系列赛的倒数第2站,最后1站就是同时间举行的

克莱斯勒图森锦标赛。随后将产生“西海岸挥杆王”,而美巡赛重心将移师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